nEO_IMG_1 233
拍了一堆照片~遊記美食都沒時間寫.應該是說.最近除了玩噗浪之外
我還玩了FACEBOOK~而且.我的FACEBOOK還比噗浪更早申請的說
最近才仔細的去玩了一下~順便玩玩現在最夯的開心農場~

其實n個月前.就看過表妹再玩開心農場.只是...當時我也只是看看而已
想不到.現在換我也玩玩看了..不過..讓我最沒時間的莫過於最近在看
當紅的台灣版霹靂火:妻子的誘惑.
當初看到是張瑞姬演的.蠻想看的~但是
其他的男演員怎麼都不帥咧~~~所以.我才放棄看.現在又打算看是因為
收視率太高.又說是台灣版霹靂火.這讓我更想看~~

所以現在都線上上收看~趕進度就是了~害我原本在看大陸劇:醜女無敵
看來要先暫停了~全面進攻妻子的誘惑~~所以.很多天沒上去玩CS說
雖然很多還沒寫.不過.還是想先把二仙的歡送(慶生會)寫好

這一次的歡送(慶生會)是由三仙選的~因為她姐姐在這邊打工~還有另一點
三仙直說店長很帥~所以這次的聚會地點才選在淡水

偏偏~天呀.會不會太熱了.今天的淡水好像有39.4度.選在淡水就算嚕
重點是~還有要走超長的一大段路.簡直就讓我揮汗如雨
都已經穿短褲的我.還是汗水直流~這時的我.真的超佩服大仙的
還能穿牛仔長褲&長袖薄外套~雖然我也怕曬嘿.但是...在熱到不行的同時
黑就給它黑了啦~像我家安室看齊~

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了香草廚房~而且.外面還在施工
灰塵還隨風飄揚~在裡面用餐往外看.彷彿我們像是在沙漠中用餐似的


nEO_IMG_1 282

就定座位之後~服務生馬上過來倒水~平常喝水很容易就飽的我
這時也顧不得等等餐點可能會吃不下的後果了~
拿起水杯狂飲~大約喝了要3杯說.就知道我有多麼的渴.外面的天氣有多麼
的熱~~他們的水有種我說不出來的味道.不過~不是我的愛


nEO_IMG_1 224

原本我們坐在2樓.不過~2樓沒什麼可以拍的.所以.又換到1樓
嚴格來說~1樓其實可以拍的東西也沒有很多


nEO_IMG_1 231

整間餐廳比較特別的是1樓天花板的吊飾.應該是燈吧
晚上的時候可能才會打開~所以我也不知道打開之後會不會讓這間餐廳看起來更美


nEO_IMG_1 232

吧台處擺買了各式各樣的酒~

nEO_IMG_1 239

外面的陽光還是一樣的刺眼~

nEO_IMG_1 240

餐前酒~一杯喝不出來有酒味的酒.不過.都讓大家再不絕口.喝了還想再喝
要是可以大杯一點就好嚕~~

nEO_IMG_1 237

品嚐完餐前酒.接著送上莎拉~在莎拉的選擇有醋味&千島.我還是喜歡千島~
其他的我一律不愛.除了
阿勃勒農莊的百香果莎拉之外~我只會選千島
玉米濃湯也不錯喝~不過.現在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濃湯還是
阿勃勒的玉米濃湯
它取代了原本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艾隆義大利麵的玉米濃湯~

大蒜麵包~我的愛.不過.我喜歡吃比較軟一點的麵包.不過.這種硬的沾玉米濃湯
吃了之後~也很不錯.就是大蒜的味道沒有很重就是了


nEO_IMG_2

在餐點上.其實也有其他餐點可以選~只是..大家都選義大利麵
只是口味不一樣就是嚕~我選的是奶油蘑菇燻雞肉片義大利麵
大仙則是茄汁的~三仙選的是奶油青醬.五仙則選的青醬干貝義大利麵

麵條上軟硬適中.嘟嘟好.有合我的味口.通常我在吃總是會加很多芝士粉
因為~這可是我的愛.和五仙兩人.幾乎要把整瓶倒光了說~
奶油的味道也很香.只是..燻雞肉片越吃越鹹.害一向不浪費的我
這次剩了很多肉片~~


nEO_IMG_4


想用完餐點之後~就是飲料&甜點
當然.我選了我愛的奶酪~只是.......為免太不奶了
一點奶味都沒有~完完全全不是我的愛
....上面還淋了我不愛的醬
應該是說.我喜歡吃沒有淋醬的奶酪

nEO_IMG_3

接著.就是送禮物的時間嚕~

nEO_IMG_1 267

我和三仙.大仙合送香水~而且.還買了2瓶.因為二仙她的用量很快~
除了我們買來送他之外.它的其他朋友.她也是請他們送香水.而且.二先也有自己
買香水~真的很佩服他.用喝的嗎
.我一瓶都用超久的~


nEO_IMG_1 268

大仙還寫了張卡片給二仙

nEO_IMG_1 265

原本我也一直惦記著要寫卡片.誰知道..晚上10點多等我想起來趕緊跑去書局買
卡片的時候.原本還很高興還有開~等到我到了店門口......電燈卻關起來了
唉~看來無緣啦~所以最後我就沒送卡片了


nEO_IMG_1 264

接著是五仙的禮物~大概有從大仙那邊得知五先要送紅包
只是沒有想到.她竟然會送韓幣~這對即將要去韓國遊學的二仙來說
非常的實用~包了4萬塊的大禮

nEO_IMG_1 277

還有一張要給二仙的卡片~

nEO_IMG_1 271

內容當然也都是韓文.只是...我看不懂.應該是說.我和三仙大仙都看不懂

nEO_IMG_1 274


這炎熱的天氣.我們也沒心想多逛淡水~但是忘了誰提議說要去三仙加玩wii
還有唱歌~還有..小酌一番~
這是三仙家原本就有的冰火.三種口味當中.我比較愛香檳的~
檸檬的喝起來有中藥味~不過.三種喝起來都沒啥酒味就是了
蠻像在喝一般飲料的~


nEO_IMG_1 286

而陳首席.幾乎是一直關在他的房間裡打電動的.不過.有問我們晚餐要吃什麼~
還問我們pizza可以嗎.還以為是要請人外送.想不到是他自己騎車去外面買


nEO_IMG_1 295

所以.我們就在玩wii&唱歌.聊天中度過~說到唱歌.我還是真的很久沒唱了
不過.每次他們點的歌.我總是說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唱.等到音樂一下.看一下歌詞
我就拿起麥克風唱起來了~~沒辦法.很多歌我沒記歌名的嘛.又不是安室的
安室的話.我就都會記得了~可惜明天我和五仙要上班.所以也不能太晚
何況.從三仙家回去汐止.也要很久~所以我們大約9點半就離開嚕~

nEO_IMG_1


~香料廚房~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332-1號
電話:2626-598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22:00
                 週六.日     12:00~22:00
                    (供餐至20:30)
nEO_IMG_1 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