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小仙生日 002
寫了好多篇的遊記~ 吃了一推好料的.卻遲遲沒介紹了~
跟往常一樣.假日原本都是要去
育達那邊的中國豆漿吃蛋餅
但是.因為在修馬路沒有開~所以我們轉往附近晃晃.看要吃什麼好咧~~

最後.在健康路附近~看到這間有人潮在排隊的涼麵~
也蠻愛吃涼麵的我.當然要來吃看看嚕~

涼麵端上來之後~上面淋的醬汁顏色跟別家比起來黑太多了~
不同的是.上面還多加了豆芽菜~在好奇好不好吃之下~吃了一口
感覺好像還好~不過.吃了越多口之後.感覺他的醬汁有種說不上來的獨特口味
雖然他的麵條對我來說稍微硬了點.不過..整體上吃起來~
真的不錯吃~麵也給的夠多~

nEO_IMG_小仙生日 005

吃涼麵就是要配味增湯~只不過..這篇食記擱置太久了~我已經忘記味增湯喝起來是
什麼滋味了~因為我愛喝的味增湯是有甜味的~不過.他的湯一樣很大一碗
可見老闆一點都不小氣~
所以.
會有人潮不僅東西好吃.俗購大碗也會吸引人潮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003


雖然在我心目中.這間涼麵排不上第一名.不過~我會再來吃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004

~廣一涼麵(空軍市場涼麵)~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98號
電話:2712-3673.0936-67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