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天空之城 001
和表妹到饒河街來逛.逛到最底的時候.看到這間~寫著胡記通化街米粉湯
天呀..正是我最愛的那間.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說
正好..之前我一直看到很多像他一樣的分店.為了想知道到底分店好不好吃呢~
所以.我決定去吃吃看~就這樣...我走了進去~點的跟上次和表妹再通化街吃的一樣~
米粉湯.滷肉飯.油豆腐~再等待餐點的同時.我環顧了四周的環境

竟然比總店還要金碧輝煌~整個亮到不行.要不注意也難

nEO_IMG_天空之城 002

還掛上了40年老店~只是..這應該掛在總店才對吧.掛在這邊....會讓人誤以
為這間店開了40年了~要不是我常來.知道他不是開了40年.外地來的應該會被騙吧

nEO_IMG_天空之城 003

不用說也知道的米粉湯~光是看色澤就跟總的的有差了.顏色竟然呈現有點乳白色
感覺就不是粉優~果真..喝了一口湯..有點死鹹.不像總店的湯頭.喝起來是甜的
甜到一個不型.這間是鹹到一個不行~就連米粉吃起來的口感也有差
這間吃起來煮的太軟了點.沒有QQ的感覺

nEO_IMG_天空之城 004

油豆腐..醬汁整個也有差.不像總店那樣有胡椒味.也不像總店那樣好吃的可以把他喝
光.這間的醬汁有那麼點的鹹

nEO_IMG_天空之城 006

滷肉飯~一看就知道有點古早味的滷肉飯.不像總店的是香菇滷肉飯
吃了一口.果真.整個口感差太太太太太多了啦.不相信的.等你跟我一樣吃了兩間比較
就知道了~看來.總店分店真的有差.我要吃的話.還是會選總店的.不過.真的覺得
既然開放加盟.就要堅持分店的口感也要一樣.不然有人先在分店吃過.可能連總店的
也不想吃了.到時打壞自家招牌~像我..堅持以後一定要吃總店的就是了

nEO_IMG_天空之城 005

~胡記饒合街米粉湯~
地址:饒合街底

~閱讀延伸~
好吃到會飛上天的通化街胡記豬肉專賣店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58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仙 的頭像
    小仙

    ♬~小仙's life 美食.旅遊~♬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