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三芝天元宮的路上~快接近的時候.沿路有2~3家再賣草仔棵的店
只有兩家很多人~其中一間是這間.另一間是老泉草仔棵
等到買完之後~我才發現.有名的是另外一家

不過~不管是哪一家.價錢都是一樣的~~



這間不錯的是.還有提供麥茶~供等待的客人飲取



排隊的人很多~照理來說.應該是按照排隊順序吧.但是..下面這位阿桑.真的是....
搞不清楚狀況.竟然讓插隊的人先買...大家反應之後.還回說他們是買菜圃
我哩咧~聽你在放屁.買菜圃還兼買草仔棵這樣就能插隊嗎
什麼狗屁理由..最嚴重的是...當大家跟他反應時.他還一直沒聽到
真懷疑他是耳聾嗎
所以..在寫這篇的時候~還真不知道要把他列入食記還是黑店裡面...
最重要的是.大家反應之後...他後來還是又讓一位客人插隊
這...是要佩服他不怕被大家圍毆的勇氣.還是該說他不會做生意咧
連店裡其他員工跟他說不能這樣~他依舊有他的藉口



論服務態度不說..他的草仔棵就屬菜圃賣得最好....
不過..我覺得陷料普普通通.沒有吸引我的地方~只有他的外皮~Q嫩到不行
甜度也剛好...讓我超愛吃他的外皮的暫時忘卻了那令人生氣的阿桑了



鹹綠豆~還不錯.但....不是我的愛



花生~裡面還有芝麻.讓他香氣四溢.算是比較好吃的一個
總結就是...最好吃的就是外皮了



~阿嬤牌古早味草仔棵~
地址:天元宮附近
備註:如果是從淡水三芝方向騎過來.會先看到這一家阿嬤牌的
         假如你是要買比較有名的老泉.則繼續往前騎沒多久.人最多的那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