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安室真是越來越火紅了~
已經很多本雜誌的封面都是我家安室了~
這一次的封面.讓所有安室迷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超可愛的啦

 




我最愛上面這張了怎麼會美成這樣咧


現在..我只期待6月份安室真的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去年只看一場...後來跟三仙都很想再看一場
所以這次猶豫要不要兩天都來去看咧~~
因為..不想後悔~而且.演唱會曲目都出來了~~總共30首
慢歌只有2首..所以..整場下來.一定是high到不行的


安室在日本的演唱會已經有舞台照片出來了.這次舞台有延伸出來說


整個超華麗的~所以.要不要兩場都去咧..我得好好想想



連照片也都有了~感覺超酷的~~

  

帶帽子這張~超讚的..我的安室阿..你一定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