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989
想不到有格友竟然還知道我有台東行的文章還沒生出來
這樣也被發現了,想說小仙我沉寂一陣子了
再次復出馬上就被討台東行的文章!! 好啦~我會努力生出來的

結果.....我卻還是先生出別的文章了!!  沒法度,突然想寫啥就寫啥
因為好久沒有打住宿的文章了!!  所以想著想著,決定先讓這篇文章生出來啦!!
其實會來這裡也是很突然的臨時起意的!!

nEO_IMG_IMG_0988

記得好像是當天下午和我家雞丁兩人討論著,晚上下班回到家跟老媽說了一聲
晚上我們倆就直奔宜蘭這間汽車旅館決定度過浪漫的夜晚了~~

好家在雞丁不用我說,馬上的就先看看網友都推薦哪間汽車旅館
決定好之後馬上火速打電話去訂房間,整個流程不用我說.讓我很放心

也好險有事先訂房間,不然還真的會客滿咧!!  事不宜遲~來去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一打開來,整個挑高設計更令人感覺房間非常寬敞

nEO_IMG_IMG_0966

不管是住外面哪裡,我一進房間做的第一件事一定都是開電視

nEO_IMG_CIMG6610
沒辦法,我不喜歡整間房間太安靜,輪家會怕啦~~ 

電視的遙控器就像下面這樣!! 不過我還是喜歡基本款的遙控器

nEO_IMG_IMG_0977

打開電視.沒錯~~~每次第一個一定先轉42台!! 看看有沒有在播食尚玩家.
就算沒有,每次看電視看到哪裏好玩?哪裡好吃? 我就會停下來看看
真的就是愛吃愛玩啦~~

nEO_IMG_IMG_0985

因為是住汽車旅館,不用多說,衛浴設備的使用空間絕對是開放式的
我想~~~有去過的人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雖然是開放式的.不過還是巧妙的設計出兩者各自的空間

nEO_IMG_IMG_0986

浴缸看起來相當的寬敞,坐在裡頭也能把腳伸直
一旁還有電視可以觀賞,邊泡澡邊看電視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我就在這裡待了要一陣子!!  誰叫我家沒有浴缸.所以我要趁機好好享受一下嘛!!

nEO_IMG_IMG_0968

該有的盥洗用具也一應俱全.會用到的一樣也沒有少

nEO_IMG_IMG_0972

nEO_IMG_IMG_0974

大毛巾&浴巾也貼心的用籃子裝好了

nEO_IMG_IMG_0971

浴室的鏡子很大一面!! 還蠻適合我這愛照鏡子的人的!!! 偶有尬意

nEO_IMG_IMG_0975

對嚕對嚕~浴室的使用部分,我非常注重蓮蓬頭的水柱強不強!!
誰叫先前住過那種水量小到一個不行的飯店
原本洗澡可能只要5分鐘.最後延長2倍時間
所以對於這間的水柱強度,小仙我很滿意!! 
不過比較需要改善的一點就是.....排水口好像堵住整個就是邊洗下面的水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滿~
 
nEO_IMG_IMG_0969

既然是住旅館.當然還提供了必備的小點心!! 
有泡麵.飲料.茶包.礦泉水

nEO_IMG_IMG_0982

房間也有提供自助式的熱水可以飲用!! 一旁的牆面整個金光閃閃到一個不行說
一旁角落還放置了除濕機,結果我竟然忘記去關起來,就這樣吹了一整天 = =a

nEO_IMG_IMG_0980

今天這樣一晚住下來價錢NT2280.重點是竟然還有附設早餐耶

nEO_IMG_IMG_0983

不過因為睡到很晚,早餐好不好吃,我就不得而知啦~
暸我的都知道,我住外面最害怕的就是阿飄了,只要沒有阿飄我大致上都好
這間杜拜整晚睡下來我還挺滿意的就是!!  

nEO_IMG_CIMG6614

以下是旅館簡介
◎坪數:22坪
◎42吋液晶電視.浴室液晶電視
◎合法授權最新VOD隨選電影系統.立體環繞音響
◎SPA水療設備
◎依房間不同配備蒸氣室.花灑黃金雨.
◎德國進口GROHE蓮蓬頭花灑.德國進口Villeroy & Boch衛浴
◎國際五星級飯店指定專用德泰名床.高級羽絨寢具
◎南島進口原木地板
◎獨立車庫.反偷拍偵防
◎精心設計俯瞰宜蘭市全景之環景早餐餐廳
◎房價已含景觀餐廳早餐兩份.服務費及營業稅

nEO_IMG_IMG_0967

~杜拜汽車旅館~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大福路二段70號
電話:03-928-7770
網址:
http://www.dubaimotel.com.tw/

住宿時間:2012.09.07 (五)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