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2181
2010.06.27~台中慢活消遙遊~(一天來回!!)
彩繪村紙箱王大坑東東芋圓豬頭三的店心之芳庭豐原夜市 清水休息站

終於~我終於來到清水休息站了! 這也是個我思思唸唸很久才來的地方
發現到...我的台中行幾乎都是等了很久才等到的!

記得有次和五仙大仙們從台中回來就有打算去清水休息區看看的
卻因為路線沒住意到而錯過! 好吧~沒關係,只好放棄!

接著,先前過年去台中玩卻因為非常多的人潮都要清水
已經形成了塞車的盛況,只能先說放棄~~~~~~就這樣.陰錯陽差2.3次之後
這次~我終於來了!
一抵達清水休息站之後~我當然上個廁所先啦!

nEO_IMG_IMG_2182

廁所的空間非常得寬敞,一點也沒有臭味! 讓我覺得高科技的就是門旁邊的紅色小燈了
當紅色燈亮起來的時候就代表有人在裡面~
我很喜歡這樣人性化的設計,因為......它不僅提高了排隊的速度,也免去了開錯門的時候!
大家進來之後,不用一間一間敲門,找要看到沒亮燈的都可以進去
我很愛這樣的功能,但為什麼只有清水休息站友而以咧!


nEO_IMG_IMG_2180

做完了來到休息站必做的事情之後,我們開始逛起了販賣區

nEO_IMG_IMG_2197

裡面也是人滿為患~想到過年的這裡擠滿了人&車的情形~難怪我之前經過也不想來看看了

nEO_IMG_IMG_2193

清水休息站感覺就像是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一樣
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甚至連拌手禮的專賣部都直接進駐了

nEO_IMG_IMG_2185

不管要吃什麼料理~這邊都有多重的選擇
在這裡,完全忘了在休息站裡面


nEO_IMG_IMG_2192

而我~遠遠看到人潮就過去瞧瞧~原來是在賣釣鐘燒阿
之前就想買,這次有機會經過,我當然要來嚐鮮看看嚕


nEO_IMG_IMG_2191

意外的發現到這邊竟然還有上網區,可以在這邊查查交通資訊.旅遊資訊等等的

nEO_IMG_IMG_2186

裡頭甚至還有個超大魚缸.我只瞄了一眼而已.不然很多大小朋友都在這邊觀賞

nEO_IMG_IMG_2195

不過~我最無奈的就是,在我參觀完販賣區之後,竟然跳電啦!
而且我東看西看,也不知道是哪邊夜景很美,整個就是臉上三條線
看來~我跟清水休息站無緣吧!

nEO_IMG_IMG_2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