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23
難得這一次~他會主動說要去玩水....平常不知到要去哪只會說陽明山
夏天到了就只會說玩水.難道不能想想其他地方嗎?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玩水的說~因為.感覺天氣還不是很熱
不過.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出發前往福隆嚕~~

這一次來福隆.又剛好碰到沙雕記~想到去年.為了想看沙雕而順便玩水
今年卻是為了玩水而順便看沙雕~~~
看來沙雕藝術季好像每年都會舉辦的吧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13

到這邊之後.果然如我所預料.已經是下午2點了~現在才要進去的人潮也很多
很多人都是來這邊參觀沙雕的~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11

購票之後~就可以進去啦
成人票:NT90. 學生.軍警優惠票:NT70. 小孩好像是NT30吧.我也忘嚕
我們兩買的是學生票~~看來我們有像學生
.所以...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12

要走到沙灘那邊去~必定經過這座彩虹橋~天氣那麼熱.這座橋也不算短
真的很討厭走的說~~而且.光是今天一天.我就來回加起來走了4趟
算是我有史以來來福隆來回走最多的一次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63

就再快走到沙灘時~是的.碧海藍天.真的巴不得快衝下水去玩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15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的太晚.還是怎樣...這次下水感覺海水比較冰
害我超久才適溫的~不過.嚴格說起來不是適溫.而是逼自己忍受冰冷的海水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75


這一次來~浪很大很多.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走到了最外面的警戒區域
可惜因為太晚來.所以泳圈都租光了.不過....這次租泳圈貴了要一倍.天呀...坑錢
不然有泳圈會好玩很多.況且.我也不太會游泳~~
雖然小時候溺過水.不過.好險我沒有因為這樣而害怕~~~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68


今天玩水的每個人.好像都很high~只要每次浪要來了的時候
大家都在說~~來了.來了...等到來了之後.大家又在那驚聲尖叫.當然.我也不例外
要碰到浪多又大的時候.真的是要靠運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剛好接近
漲潮的關係嗎~~如果是這樣.那以後要來玩水也要看看農曆了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73

因為今天來的目的是玩水.加上天氣也熱~所以.決定要逛沙雕等玩好水.晩一點
太陽比較不大的時候再來拍~這樣子.也不會因為太陽太大拍起照來眼睛都張不開
也不會因為逛玩沙雕之後玩水的時間縮短~~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69

所以...照片都是玩好水之後才拍的照片~~可惜我的相機沒有防水的功能
因此..拍不到我再玩水的照片~~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19

雖然沙雕季已經開始了~不過.現場竟然有人還在製作當中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20

而且這一次的沙雕跟去年的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27

因為去年的看起來比較有專業的fu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29

後面那是當紅的HELLO KITTY~不過...是變胖的HELLO KITTY
我反而覺得左下角那隻酷企鵝比較像~~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46

有KITTY.有小叮噹~怎麼沒有人做我最愛的淘氣猴咧~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53

這張~~真的..像上面的字一樣.健仔.真的要加油喔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48

雖然我沒在看棒球.但是.還是為你加油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50

發現到OPEN 醬的身影~~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37

還有小時候最愛看的忍者龜~只是...怎麼看起來像是邪惡的忍者龜咧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44

後面這是蝦米.我也忘了~~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35

天呀~~這不是一台相機嗎...還是NICON的牌子~~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55

一定要來拍一張的~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59

再來一張~~~這次只要入場.就有摸彩卷.可以選出自己喜愛的作品
因為我沒看到作品就先隨便亂勾了.要是都看過了.我想..我會選這個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56

忘記這張是什麼神了~~我只知道那時我也想擺個POSE.也不知道我擺的這是啥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62

這一張~也一定要來拍一張.因為這個作品.裡面竟然還有海綿寶寶~今年的作品
還出現真多卡通人物~~看來我的淘氣猴不紅.難怪都沒有人做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25

我們拍照的時候.已經是下午6點了~~這時候看沙雕真的比較適合
太陽快下山了.但是天還很亮~
看來去年的我比較笨.竟然先看沙雕再玩水
整個快熱死了~~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42

來到福隆~當然要吃福隆便當嚕..這車站出來.從我照片這樣看的左右方
有兩間便當店~在照片右邊這一方的便當.比較多人在排隊
左邊的雖然沒有很多人.但是.是我目前來福隆吃過4家福隆便當中
我覺得比較好吃的一家~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88

下面這家的.是在7-11對面的~想說沒吃過其他間的.所以吃吃看...原本
是要找時尚玩家有介紹的那間
福龍發記月台便當可惜...他已經賣完關店了
下次再來.我一定要吃到~~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87

至於這一間的便當~~~我想.我不會再吃的.可能我吃媽媽煮的會比較好吃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86

下面這張NT100為什麼我要拍他咧~~並不是他很特別.而是...我在海裡撿到的
在我們上岸上完廁所.因為海水很冰.所以我說我不想走到那麼深的地方
打算要水深及大腿的地方來回散步走路走好.所以.我一人在那走來走去的時候
突然看到海中有張紅紅的紙.還心想.不可能會是NT100吧
誰知道...撿起來之後.還真的是NT100...雖然是濕的.不過.整張還很完整
所以.就把這拿去買便當嚕~等於我們今天吃的便當.2個只要NT10.
看來...最近的
我很LUCKY~~

nEO_IMG_福隆海水浴場 085

~福隆海水浴場~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福隆興隆街40號
網址
:http://www.fulongbellevue.com.tw/

~閱讀延伸~
2008.06.28福隆沙雕東北角一日遊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53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