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 011
又到了父親節~按照慣例.我們都會慶祝的.一樣沒變的是.又是我和妹妹兩人
負責買禮物&選餐廳.而老哥就負責到時看要出多少錢&當司機
至於老弟~就只帶著飢腸轆轆的肚子出門吃飯就對了

所以~在父親節來臨之前.妹妹已經選定好餐廳了.原本看到餐廳名字就沒聽過
所以特定上網查了一下~感覺好像沒什麼特別好吃
不過.妹妹都已經訂好時間了.那....就算了.來去吃吃看吧
頂多不好吃下次不會再來就是了~~

原本還在擔心颱風會影響到父親節.還想說要提前慶祝
不過.最後還是如期舉辦~一家人就這樣坐車到了位在南京東路上的馥敦飯店
而我們訂的餐廳就是飯店裡附設的餐廳

一進到餐廳.想不到還蠻小一間的.可能因為小間.所以感覺很多人


nEO_IMG_1 012

還以為應該也會不錯吃的樣子~只是......首先我先拿莎拉來吃
這是因為.有人說吃莎拉開胃會吃得下更多東西
只是~就在我拿完莎拉順便看了一下其他菜色回到座位之後
我的內心os著...天呀.怎麼沒什麼菜色.拿完莎拉其他沒有想吃的


nEO_IMG_2

而老媽~更是抱著不能虧本的心~一直拿些比較貴的食材
光是生蠔.就拿了快10粒給我爸吃了.看來晚上應該有得拼了


nEO_IMG_1

而我覺得~所有的東西當中.就屬冰淇淋最好吃了
是明治的牌子.光是冰淇淋我幾乎每種口味都嚐遍了說
尤其是芒果.有濃濃的芒果味.雖然我最愛的是薄荷口味的
但是這次.我會愛芒果的說~~
下面這是弟弟做的拼盤~好像是一開始看到哥哥的拼盤之後
還說哥哥幼稚..結果..自己也跑去弄個人臉出來~
這我以前也常常這樣弄得說


nEO_IMG_1 028

我只能說.餐點真的很少.連弟弟也這樣說~都跟我一樣覺得.逛完一圈
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看來.下次餐廳還是我來選好了
免得妹妹選的這間.我還真的不愛~只是...不知道我們家人吃不吃泰式料理
不然.可以來去吃吃看泰式料理.整個比今天的東西還要好吃個10來萬倍~


nEO_IMG_3

我想.妹妹選這間是因為目前他有個活動.三人同行一人免費~不過.....餐點上的選
則很少~就連食材也沒有很新鮮.光是個生魚片.吃起來就沒有新鮮的感覺
水果也不甜~~不是我這樣說.是老爸老媽也這樣覺得
到不如去吃海月~一樣在附近而已.還是日式料理.食材也很新鮮
而且人也很多~也是吃到飽的

nEO_IMG_1 042

接著.回到家.把要給爸爸的禮物放在桌上~他洗澡出來後.看到當然是開心不已啦
首先.是
他這一生當中最愛的飲品:酒.只要是酒.老爸都愛
所以.我們買了一箱台啤.我想..應該沒多久.老爸就會喝光光的吧

nEO_IMG_1 009

另外.我們還幫每天都會去跑步的老爸買了雙慢跑鞋~因為...聽老媽說.老爸現在
穿的那雙.已經有破掉的地方.但是老爸一直拿去給人家補
就是捨不得在買一雙吧.既然如此.鞋子也列入了這次送禮物的重點


nEO_IMG_1 005

原本.老媽還說要的是別的牌子.但是...老闆娘說現在這牌子是專門在做慢跑鞋的
只要是跑步的人.幾乎都買這牌子.而老闆娘也認識我們.更知道老爸是誰
所以一直大力推薦很多雙覺得我老爸愛的款式..但是..老
闆娘介紹的都太"菲炫"
我想..老爸應該也不敢穿.所以還是選了比較普通的款式
老爸看到這雙慢跑鞋.當然也是很開心嚕

nEO_IMG_1 008

最後一樣禮物.維骨力.對於有年紀的老爸.又是在跑步的人.所以...這個保健食品
對他來說應該是必備的.
聽說國外買比較便宜~所以.除了父親節之外
我想..如果有朋友出國.我會請他買的.因為..應該也很快就會吃完了吧

nEO_IMG_1 034

不管怎樣.希望老爸這此的父親節有開心~當然.下次找餐廳.會找個選擇多一點
又好吃的餐廳的

nEO_IMG_1 032


nEO_IMG_1 030

~台北馥敦飯店~
電話:2763-5656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2號
營業時間:
網址:
http://www.taipeifullerton.com.tw/east_32/html/eng_south/about_u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