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很多美食...每次來這邊.我只會為了吃而來
若真要我逛街~我想...我逛不出什麼東西來吧
所以~這一次來.我想吃的是馬來西亞咖哩雞~過了好幾次.都是先吃別的美食
這一次~不管怎樣.一定要先來吃這間看看

外觀可以看到老闆在攤位前便擺著一大鍋煮滿料理的咖哩鍋.以椰汁與咖哩熬煮
出甘甜嗆辣吸引人潮駐足 ~而我..每次經過.就是那其中之一的人潮


看了一下價目表~想想要點什麼來吃好呢??



沒記錯的話~這是馬來飯..我們還另外點了"炸蛋"..光看名字就知道..是把水煮蛋在
拿下去油炸~至於口感...我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好險的是..我沒點馬來飯..因為上面有一推我不愛吃的小魚乾~
不過他的馬來飯有點像是炒飯..所有的飯粒粒粒分明~
蠻獨特的口感



雜燴湯~看名字就知道.有一推雜七雜八的...平常的我是不愛喝這種湯的
不過~既來之.則喝之.
看了裡面有一推料...給的料還都不少
原本..喝了一口他的湯...很獨特的味道...喝下去的第一口會覺得怪怪的
因為湯頭有點酸酸的.但是..有不是很酸.有種不一樣的味道
但是..在多喝幾口之後..就會覺得不錯喝



咖哩雞飯~淋上了咖哩醬汁..對於不吃辣的我..他的辣度.讓我整個飆汗
超辣的~不過..他的咖哩雞飯很好吃.醬汁很獨特..還有加入我愛的椰汁
所以..就算很辣.下次我還是會吃的~而且.他雞肉也都很嫩
很多人來.必點這道菜~



~馬來西亞咖哩雞~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24號右側(許記生煎包旁邊)
電話:02-2363-2424
營業時間:16: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