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5599
2010年都已經過了1半~甚至將又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結果...這篇文章現在才生出來!
不是我拖太久~而是..照片一直沒有補齊! 當初的合照在乓乓的表妹那邊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乓乓表妹的電腦壞掉,所以照片就這樣一直沒辦法給我們
所以這篇文章就這樣永無止盡的一直等下去了

終於~至少這一年還沒過完我還拿得到照片!
也終於在懶惰一陣之後,開始來寫這篇文章!

看來~要把時間拉回到2009.12.31那天了....
話說...那時的我才單身不久,以前總是有人陪著一起跨年
今年卻突然一個人,就算沒辦法又能怎樣呢?

nEO_IMG_1220 034

所幸~親愛的乓乓知道之後,決定相約出來一起跨年
真是愛死乓乓嚕! 畢竟她也怕我會無聊,我只能說~有好姐妹真的很重要!

原本~我們還一直在想說要去哪?怎麼過之類的?
誰知道到了最後還是沒有一個定案
一直到了當天晚上,乓乓就說等等和朋友開車來接我
一起來去河濱公園看煙火

當我出門的那一刻,只能說~會不會太冷了啊!
尤其當我們到了河濱公園,空曠的草地.寒風吹來~

nEO_IMG_IMG_5576

突然想到這樣冷冽的冬天
卻只下自己一個人~雖然難過,但是我更開心我有一群好姐妹相伴著

也因為空曠的草地,讓我們決定來玩些小遊戲祛寒
輸的人要作出指定的拍照POSE並拍照留念存證

nEO_IMG_1220 037

也因為我都沒有輸~當然就沒有我被懲罰的照片啦~哈哈

nEO_IMG_1220 039

nEO_IMG_1220 035

就在我們這樣玩樂之中~很快的,倒數的時間到了

nEO_IMG_1220 048

而我..想起在2009年這當中,經歷了很快樂的時光
卻也是我最難過的時候! 儘管事情的發生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但是..發生的同時還是難過不已的!

但....難過又能怎樣,一個人就一個人~現在的我還是很快樂的!

nEO_IMG_3

當然~今年的煙火一樣被大家說一年不如一年
只不過,最重要的是在這個時刻,大家一起歡聚再一起度過這難忘的一天吧

nEO_IMG_4

欣賞完煙火的我們,漫無目的得逛著,因為沒有計畫
所以也不知道要去哪? 跑去中影文化城吃了香腸之後,原本乓乓說要打麻將的
但是...想起隔天的我還要員工旅遊,只好先請辭了!

到現在想起來,打這篇文章,當初的感觸還是很多....
我還是要說~我慶幸我有一群好姐妹們!

nEO_IMG_1

nEO_IMG_2
                      
                                  看完文章就順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