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304

來到小禄駅,那就一定要來吃吃有名的通堂拉麵!! 順便逛逛對面的JUSCO 

因為距離用餐時間尚早,所以我們決定先前往通堂拉麵斜對面的"JUSCO"

JUSCO像是百貨公司ㄧ樣,裡頭什麼東西都有!!

不過我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逛超市,感覺在這裡可以挖到許多寶 

小仙我就在這裡找到先前一直想買的食玩!    (後面會再把食玩的文章補上來!!)

雖然我的目的是逛超市,不過在這邊還是把JUSCO各個樓層賣的東西簡單的介紹一下

1F:超市.化妝品&藥粧用品.starbucks.麵包店.....等美食

2F:UNIQLO.女性服飾專櫃.包包等

3F:電子3C賣場,生活日場用品.文具.玩具等

接著我們開始逛起超市嚕,每次出國最喜歡逛的就是當地的超市,

在裡頭可以看到當地各式各樣的飲品.零食.啤酒.用品....等

說不定連伴手禮也可以在這邊挑選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JUSCO超市空間相當寬廣,走道之間的距離也很大,不如一般臺灣的超市

有些走道都顯得相當的擁擠,除此之外,架上貨物也都排放的非常整齊劃一

nEO_IMG_IMG_4296

熟食區:有時晚上好像8點過後,會有更優惠的價錢! 想撿便宜的,可以晚點來超市逛逛順便撿便宜

nEO_IMG_IMG_4297

nEO_IMG_IMG_4300

啤酒區:光看到這區精神都來了! 每個啤酒都好想喝看看阿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醉不上道)

nEO_IMG_IMG_4314

還有沖繩限定的啤酒,就連外罐圖案也很有沖繩的圖案,價錢比起外面要便宜不少

nEO_IMG_IMG_2791

餅乾區:看網路有人介紹梅子餅乾,還說常常賣光.我還特地買來吃吃看! 不過好像沒有我的愛捏

nEO_IMG_IMG_4312

nEO_IMG_IMG_4313

咖哩塊區:沒想到光是咖哩調理塊的種類就好多種.看的我眼花繚亂&大開眼界阿~~

nEO_IMG_IMG_4303

nEO_IMG_IMG_4302

零食區:日本人在這區規劃的好乾淨.每個零食都用小箱子裝起來,不怕零食掉滿地 

nEO_IMG_IMG_4304

nEO_IMG_IMG_4311

小仙我就是再這一區找到食玩DIY的,果然來逛超市是對的選擇!

nEO_IMG_IMG_4308

食玩的選擇也很多,有做PIZZA.咖哩.壽司...等有的沒的!  

nEO_IMG_IMG_4309

nEO_IMG_IMG_4306

對嚕對嚕!來到JUSCO可以到1F的 Jimmy's買香蕉蛋糕唷!! 

可是日本的試吃研究員將日本全國各地的土產買來,

經過仔細品嚐後所推薦的其中一樣伴手禮唷  

nEO_IMG_IMG_4295

逛完JUSCO之後,我們前往對面的藥妝店採買,據係這裡蠻多藥妝產品比其他店家要便宜了些 

nEO_IMG_IMG_4316

這裡除了有藥妝店之外.旁邊還有百円商店,兩家是連在一起的,

在這裡幾乎買了許多購物清單上要採買的商品,跟其他藥妝相比,真的便宜了不少!!

nEO_IMG_IMG_4321

nEO_IMG_IMG_4319

尤其是DHC的產品,是我逛過沖繩藥妝店絕得比較便宜的店家

nEO_IMG_IMG_4320

至於在這裡買的商品,到時再寫再別的文章一一介紹 


 在這邊附上簡易的地圖,讓大家方便知道通堂拉麵.小禄駅電車&JUSCO 和 藥妝店的地理位置

從地圖上就能夠清楚看到三者的兼具都不會距離很遠,徒步就可以抵 

要是搭乘電車來到小禄駅,光是這三個點,就可以安排個半天,好好逛逛走走吃美食

來到沖繩,如果只能搭乘電車的話,可千萬別錯過小禄駅這一站唷  

 capture-20131209-151250

~小禄駅AEON百貨-JUSCO + 藥妝店~
地址
:沖縄県那覇市金城5丁目-10-2 イオン那覇SC1
電話:098-852-1106
營業時間:07:00~01:00
AEONE官網:http://www.aeon.info/

遊玩日期:2012.11.02

Day1沖繩(那霸.系滿.知念)go go go 
開心出發前往那霸機場OTS 租車營業所鮪魚基地和平祈念公園玉泉洞文化王國
APA Hotel check in
國際通花笠食堂
平和通藥妝店塩屋APA Hotel就寢 

Day2北部巡禮 拍不停~
 
APA Hotel
海洋水族館→岸本食堂郵便局許田休息站→萬座毛泡瀨漁港美國村
小祿站JUSCO小祿站藥妝
APA Hotel就寢 

Day3沖繩(中南部)go go go 
APA Hotel奧武山公園波上宮首里成公園城東小學艾葵雅教堂殘波岬
琉球村OTS還車國際通JUMP STATION→燒肉乃我那霸APA Hotel就寢 

Day4沖繩(那霸)go go go 
APA Hotel
牧志市場→那霸機場→啟程返回甜蜜的家 

番外篇:全家第一名義大利麵
          
沖繩必買戰利品大公開
           ☆沖繩四天三夜花費
          
沖繩電軌車如何坐
        
  日本食玩DIY-章魚燒&pizza
           ☆沖繩和服初體驗!!
          沖繩行程安排&行前規劃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