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46
早在2.3個月以前~呂奶就跟我們說她的生日趴要在夜店舉行! 這次她要邀請要好的朋
友就好了,原本還說要做邀請卡給我們的,阿誰知道....最後邀請卡還是沒做出來! 
人去就對了啦! 而我,還特地在她生日趴的隔天請特休,呂奶你看看~我是多麼的用心良苦呀!
為了你還請特休耶! 

nEO_IMG_45

沒法度,因為不知道到底會玩到幾點,就算說要提早走,但是...我可是要和壽星們一起回家的! 
因為,我不趕一個人坐計程車! 所以不管怎麼樣,既然要一起離開,那我想....跟壽星一起離
開的話,沒有2.3點是不可能的! 這樣隔天不特休,我想我上班會死掉吧!

就這樣,我們相約來到了101,只看到呂奶的一位朋友先行抵達了! 原來,他是呂奶說要聯誼
的主辦人啊! 

nEO_IMG_5

只不過...他們的聯誼約的太突然了,我這大忙人當人是沒辦法參加啦!

nEO_IMG_53

一直到人數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進場了,沒辦法,呂奶說她大約約了將近30個人,我只能說
她人緣比我好,要好的都將近30個人了,那所有朋友加一加,也不知道又會是多少人了! 

nEO_IMG_59

夜店,記得好久以前來過一次,不過因為家管嚴,我哪可能常常來咧! 而且~來這邊就是喝酒
跳舞,要我天天假日都這樣玩,我想~我會覺得很無聊的! 
我寧願把錢花在吃美食&趴趴走! 

nEO_IMG_58

原本妹妹還想跟我一起來的,只可惜她隔天上早班,所以沒辦法! 
來這邊,不管怎樣,當然要去跳一下舞嚕! 原本還擔心白媽&肉包不會陪我下去跳的! 
好加在她們也想說都來了就去跳一下呀! 

nEO_IMG_61

話說~~~即使這樣跟朋友一起跳舞,也能有人過來搭訕= = ''   我還以為跟朋友一起來跳了
會比較安全咧! 而跟我搭訕的人,長相普通,而且~對於夜店咖,老娘我就是沒有什麼興
趣就是了! 
最好笑的就是~無論她跟我說什麼話,我總是有辦法回她! 她還說我很敢講! 
回的話回到他都不知道接下來要再跟我說什麼! 拜託~對於不認識的人,老娘我的警戒
心很強,最後我跟他說我要閃人了,才這樣不了了之! 
至於那位搭訕人,可能也因為我太man太酷而嚇到了吧! 哈哈


nEO_IMG_56

俺就說了~雖然我的外表不是挺亮眼的! 但是...我是女孩身,男兒心阿!
現在的我~做我自己,我不會在為了任何人改變自己! 我就是我

nEO_IMG_23

而今日的壽星..(我也真的希望她是"瘦"星呀)一整個晚上都很忙~四處招呼朋友.四處拍照 

nEO_IMG_25

如果不是個high咖的話,要把那麼多朋友約在一起歡樂,應該很難!

nEO_IMG_62

整個就是很忙耶她!

nEO_IMG_16

在24點的時候,我們更是端出蛋糕慶生! 因為剛好呂奶的朋友是7號生日.所以一起過

nEO_IMG_57

其實這次之後~~我覺得不同掛的朋友不要弄在一起會比較好! 如果要弄在一起的話,
最好是大家都是high咖,玩起來也才好玩!

nEO_IMG_55

nEO_IMG_28

超佩服下方照片右邊這位女的,為了呂奶的生日,特地遠從台中北上! 這就是朋友啦!

nEO_IMG_11

一直到了最後~下方這位白衣男子來到我們這邊跳舞! 這就算了~
還要我們大家都走出來跳,甚至還找我們一起拍照

nEO_IMG_40

首先來個扮醜的

nEO_IMG_36

再來個動物的

nEO_IMG_42

裝北爛的照片~這我就不知道怎麼擺了

nEO_IMG_44

裝可愛的

nEO_IMG_37

不屑的pose&表情

nEO_IMG_43

手部比不同數字的

nEO_IMG_38

而且~她還會檢查是不式有確實擺出這些pose的說

nEO_IMG_35

就連壽星都跟他合拍照片了,我們也以為是認識的~結果....竟然連壽星都說不知道她是誰 = =a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我們連他從哪冒出來的都不知道,但我能確定..一開始都沒
看到他的出現就是了!


nEO_IMG_41

壽星還說~高中同學就跟我們最好

nEO_IMG_19

不過...我們還是要強調,是隔壁班高中同學! 
隔壁班耶~我想只有她才會在中午的時候,拿著湯匙來我們班找食物吃! 
阿不就好加在她是隔壁班的,不然如果也在我們班的話,我想我們班肯定炒翻天!

nEO_IMG_22


第一次來夜店的媽咪說~她果然還是不適合來這裡! 見人見志嚕! 只是..想不通,大家隔
天都不用上班嗎? 幾乎整間spark都擠滿了人! 由其是中央跳舞的地方,更是誇張到不行!
也難怪到最後連再走道上都能跳了!

IMG_6004


原本~是打算大家一起坐計程車的,只不過我說了,我不趕最後一個下車! 
所以就由呂奶的朋友的朋友接送我們回家! 
而且.還是個開BMW的男子,只不過~長的不優就是了! 
重點是...我知道你這台是敞篷車,但沒必要把敞篷打開吧! 
把老娘我的頭髮吹亂得跟瘋婆子一樣! 不知道我不吃這一套嗎?
等到我回到家的時候,也已經早上5點了,我真的慶幸..好險我有特休,不然我會累死!


nEO_IMG_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