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路上許多介紹~這間的網路評價還不錯說.通常.我要去哪裡or
去吃什麼東西之前.都會先上網查查看.順便看一下評價如何..感覺不錯了.才會決
定是否要去~所以..這間是看了很多次&很多網友都推薦的情況下.讓我也想來瞧瞧

聽說開這間影像咖啡館的老闆.是位專業攝影師~所以.到處都是藝術.到處都可以取
景~
原本.這還是老闆一家人的渡假小屋.後來才演變成現在的影像咖啡館~
因此.店裡擺設了很多攝影的書籍提供顧客們欣賞~
當然.也有老闆拍攝的書籍說~

一進入蒙馬特~第一個會先看到的是黃色的小屋.跟一對綠意盎然的樹


看網路上..沒什麼人介紹這間小屋內部~還有人以為裡面放些雜物的地方
我想..或許之前這間小屋真的沒什麼吧~到最近才有特地裝潢的吧
不然~怎麼會沒人近來瞧瞧咧~這間算是可以一次容納很多人吃飯的小屋
如果要團體聚餐~可以選擇這間小屋~




在另一側~還有這高到不行的位置可以坐.如果在這邊休息聊天應該也很OK的



看完黃色小屋後~繼續往前步行幾步之後.就看到白色的小屋了~
在這邊.有室外的座位可以坐~發現到還蠻多人都座外面的說~
看來他們比較不怕冷.也或許是想呼吸新鮮空氣吧~



這間小屋~是以白色&藍色調漆成的.最近很多餐廳都喜歡用這顏色
確實吸引了不少人潮~像是有名的洋荳子.就都是這種色調.不過..洋荳子比較偏向
希臘風~這間的感覺沒有那麼希臘風~



內部的裝潢&環境倒是挺優雅的~這間小屋裡.放了很多攝影的書
不過我忘記把它拍下來嚕~道是下面這位置~原本我是打算一早來的話.要做這裡的
因為他其實是一張大床~一樣.也是可以在上面吃飯的~可惜..我們來的太晚了
都要下午4點才到.所以..只好選別的位置~
這一間小屋除了這間床比較特別之外~其餘的都是沙發&椅子的座位..沒有特別吸引
我...所以..隨意在這間小屋拍了照~繼續往後走~



藍色門的地方~就是小屋走出來的地方.會看到旁邊這粉色的建築
其實...裡面是廚房的說



往前沒幾步~可以看到有休息的地方.不過..感覺看起來髒髒的.而且...應該也沒有人會
想要坐在這邊吧~



接著.就會看到這間粉色小屋了.也是今天我選擇用餐的地方
因為..這間小屋佈置的很溫馨



原本~這間小屋是老闆的主臥房~ 但是..最後因為開這間影像咖啡館.所以..老闆直
接把他拿來當作另一個用餐的地方~下面照片是這間小屋的內部環境~
可以看出來.真的有床.還有梳妝台~當然..這些全部都可以讓顧客使用的




在這邊~有三個地方可以用餐.一個是床邊~一個是梳妝台旁~另一個就是浴缸了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另外兩個都滿了~只剩下浴缸了.所以..只好選浴缸嚕
仔細看照片~還可以看到窗戶下方有兩個洞~是當初裝水龍頭的地方



在這裡用餐~有好有壞..好處就是..可以隨時躺著休息~
壞處就是..吃飯時不太方便.雖然有小桌子.但還是有點不方便





房間裡的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努力在佈置.難怪到處都可以去取景



過了一下子..我們的餐點來了~老闆先送上了餐具&這一籃...但是..我很好奇
我們的餐點...用不到這些瓶瓶罐罐的東西吧~



我們的餐點~麻油雞...你說看看..起士粉是要叫我加哪裡啦~
如果送來的是米酒.我還可以接受咧~
原本是想點泰式椰汁牛肉的~但是..他不可以吃牛..只好作罷



吃了一口雞肉~肉直鮮美.軟嫩多汁.湯頭也很讚.濃濃的米酒&麻油味~
頓時身體熱了起來~雖然餐點有點貴..但是...東西確實不錯吃




附的白飯還有其他小菜~不過.這些小菜要說是小菜也不通...一個是薑片.一個是韓式
泡菜&鳳梨~每一樣也都很好吃~白飯也粒粒分明~可見老闆再餐點上有一定的要求~
不然..怎麼會沒有顯眼的招牌~卻還是可以吸引到人來咧



接著..當然是送上飯後甜點&茶點嚕



附的茶點是蘋果茶~因為天冷.所以店家送上來的是熱的..
重點是.還蠻大一壺的~另外還附上了奶精&糖..看你要加多少就加多少
當然~蘋果查也不錯喝~



接著~重頭戲來了~那就是甜點~是奶酪..原本的我.對奶酪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當我吃下去的那一瞬間~彷彿置身在蠻是乳牛的大草原上
天呀~這真是太好吃了吧..奶味十足.綿密的口感~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
怎麼會那麼的好吃咧~
一改我對奶酪沒有興趣的印象~~所以..我大力推薦他們家
的甜點~



就在我享受當個貴婦人的悠閒下午茶時光時~他在旁邊舒服的睡著了
因為他不愛喝甜吃甜的~所以..這些當然是我一口包辦~
而我~則邊享受我的下午茶時光.邊看著老闆的攝影書~



一直到了晚上6點多~天漸漸的暗了下來.趁他睡覺時
我跑去拍蒙馬特夜晚的另一種感覺~跟白天看到的時候截然不同
有種沉淨但又溫馨的感覺~





當然~還有另一個地方也不能放過.那就是廁所~老闆也把廁所佈置的很漂亮
而且~重點是..廁所都超大一間的啦....



這張照片~如果沒有拍到馬桶的那一小邊邊~我想.應該也看不出來他是廁所吧
老闆對於廁所的佈置也分常注重~他認為廁所也是一種藝術文化的地方



是的~夜深了..天涼了.尤其在陽明山上.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在離開走上坡前~還是不忘在拍個幾張..不過這張.拍出我要的感覺..但是
拍起來的照片私乎還有待加強~



夜晚的蒙馬特門口也來拍個一張~



~蒙馬特咖啡影像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2862-4347.0935-792-767
營業時間:10:00~24:00(假日延至01:00)
最低消費:NT160/人
其他服務:婚紗攝影  NT1000/2HR
                 服裝攝影  NT1500/HR
                 商品攝影  NT1000/HR
                 廣告CF     NT3500/HR
                 開門費      NT500/提早1小時(為滿1小時以1小時計算)
備註:假日及例假日不開放場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