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在介紹陽明山菁山路這邊的餐廳
加上自己之前為了找有VIEW的餐廳.所以..陽明山這邊有哪些餐廳
我也都大致上知道個一二了..不過.就是沒有去過...所以..這一天.決定不管怎樣
就是想上來瞧瞧...不然~沒有去的地方.我會一直放在心上.一直記得的

所以~目前有很多地方.都是我想去的..但是..有時一到假日..還是會有不知道要去哪
好的時候~~

今天~主要是想看看蒙帕拿斯&蒙馬特咖啡影像館
之前上網查來這邊路線圖的時候就知道兩間相隔蠻近的~
而且...相比之下.蒙馬特比較吸引我..不過.還是想過來看看就是了
原本.我有列印出地圖的~誰知道.出門的時候還是忘記帶了

幸好我還知道大約要往那邊走~只是..原本想說到時看指標就好嚕
誰知道...竟然連個指標也沒有..沿路從外雙溪接往陽明山
卻沒看到半個他們家的指標~其它間的到是很多~
最後還跑去問"雙魚花園"的員工..才終於找到蒙拿帕斯&蒙馬特
原來~他就在過雙魚花園之後(外雙溪往陽明山方向)
往山櫻訪or紫色角落的那個巷子裡~往裡面騎就會看到啦~


抵達之後~其實我是先跑去蒙馬特給他看看之後.又跑來這間看看
照理來說~應該是不能這樣的吧...而且.我還都給他拍照說



下這間的樓梯時...還真的要特別小心~因為不規則的路線
很特別.但是..小朋友的話.可能就要小心了吧



下完樓梯之後~往上拍了一張~就知道他有多麼的陡了~




下了樓梯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站的地方是在他餐廳的屋頂上~
所以我往下拍了幾張照片



可以看出~這間都是以白色的色調為主



這邊用餐的地方一樣友分室內&室外區~



跑去拍了一張室內用餐的環境~感覺很高檔~也很溫馨
儘管外面很冷.但是一進來.感覺都溫暖起來了~



在往下走~這邊也有位置可以坐~夏天來這邊的話.應該會很舒服吧
可以邊用餐邊戲水~清涼又消暑..跟蒙馬特相比.這算是它的優點



當我拍完之後~決定去蒙馬特離開前.我又拍了一張~剛好..他們家的員工跑了出來
可能想說我們在幹麻~~沒辦法...我想看看今天到底要選哪間好咧?
最後..當然是蒙馬特獲勝....至於這間...下次參考看看嚕



~蒙帕拿斯~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之1
電話:2861-0560
營業時間:10:00~23:00(假日延至24:00)
平均消費:NT200~NT280/人


關於菁山路這邊的餐廳~還有另一間之前去過的:陽明山奧萬大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52766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