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途 

還記得跟老公先前還在討論,如果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的話  
第一個最先想要購買的家電就是洗衣機了  
它對於家家戶戶真的太重要了,沒有它真的不行
我可不想夏天時汗流浹背的洗衣服,更不想冬天碰到冷冰冰的水
就因為洗衣機真的太重要了,所以清潔上也格外的重要
7984  
尤其洗衣機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洗衣粉的殘留物,加上大部分的人洗完衣服拿出衣物後
肯定沒有打開上蓋通風,而是馬上關上上蓋
長年累積之下,使得黴菌&汙垢容易附著在洗衣機內槽
IMG_4940  
加上現在家裡多了兩個小寶貝,更深深覺得清潔的重要
畢竟衣服是貼身衣物,為了家人&寶貝的健康著想
真的要好好清潔家中的洗衣機才是  
1 
這次小仙上網預約了  特力屋好幫手  清潔家中的洗衣機
特力屋好幫手網路預約除了簡單之外,又容易操作上手
重點是完全不用另外申請會員.免登入,輕輕鬆鬆簡單預約成功  
3 
而且特力屋好幫手網路預約上頭也都清楚明確的寫明收費方式&服務內容 
另外要注意的是,直立式&滾筒式的收費價位是不一樣的唷
4 
預約成功之後,會有專人來電確認清潔日期&時間
整個預約流程簡單快速又方便,前後不到1天的時間
接下來只要等著專人到府服務的那天就可以了
到了預約的當天下午,清潔服務人員還會事先來電確認告知
2  
拆洗衣機之前,師傅也會事先確認洗衣機是否正常運作 
最後清潔完畢組裝完成後,也會再次確認洗衣機能夠正常運作
完全不用擔心洗衣機會不會因為拆洗之後就壞掉之類的問題
IMG_4897 
在拆解洗衣機的同時,師傅也很貼心的跟我們解說拆解的過程
只見師傅全神貫注,聚精會神認真的一步步拆解洗衣機
IMG_4937  
還沒拆解之前,光從外觀來看,完全看不出來洗衣機有多髒
看看內圈的部分,乾境溜溜的還發光似
你要說會有多髒,老娘我壓根也不會相信的啦
IMG_4940  
直到看見師傅拆下來的洗衣機之後
我們一行人整個傻眼到都快"勞ㄟ海"了啦
..........這真的是我們每天在用的洗衣機嗎  
IMG_4905 
了之後完全是倒退三步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  
我再繼續使用如此髒的筒子洗衣服,我完全不要阿
全無法想像上頭滿是黴菌細菌的樣子  
IMG_4908 
板的部分也是一樣,光從外觀來看整個還是很乾淨
下來之後才發現,原來也是一樣髒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頭滿滿的污垢,真的是髒的不得了
IMG_4911
內桶的部分也是一樣,完全就是髒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可見沒有完全拆下來清洗的話 
光靠自己平時清洗還是不會洗乾淨的  
IMG_4899 
辛苦的還是師傅了,除了要幫我清洗這些髒到嚇人的洗衣機之外
要再狹小的空間幫我清洗洗衣機
瞬間覺得這樣的價錢花費的真的是很值得呀
IMG_4919   
清洗完畢後,師傅也細心認真的一一組裝回去
真的不用擔心家裡的洗衣機會因為拆解後就壞掉 
IMG_4917 
看看師傅努力了2小時後清潔的成果
整個乾淨到好刺眼,完全不敢相信這是我家那髒到不行的桶子
要不是親眼所見,真的會覺得師傅是不是換了個新的給我
IMG_4930 
板的部分也是整個乾淨溜溜
讓人完全認不出來這個和剛剛那個蓋板是同一個
IMG_4923
內桶也是乾淨溜溜,跟剛剛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若非親眼所見,真的不會相信這是我家那個髒到不行的內桶  
前後的差別真的差很大,差很多  
IMG_4934 
然後底部這個六角星因為洗劑殘留附著真的很嚴重  
師傅也非常認真的處理這個部分  
不過真的是附著的太厲害了,無法完全清除到像新的一樣  
但是跟之前相比,整個已經乾淨的太多了,我也很滿意了  
IMG_4928
這邊也讓大家看看一下前後的對照比
一比之下,真的可以發現到差很多.差很大
整個就像煥然一新一樣,洗的乾乾淨淨的
11
桶的部分也是差很大
如果沒有專人到府幫忙清洗的話,真的不會知道原來那麼髒
讓人完全不敢想像我竟然用那麼髒的洗衣機在洗衣服  
12
讓我覺得最噁心也是最髒的就是六角星的部分
在師傅的努力辛苦清洗之下,不難看出前後的差別
相信我不說,你們自己看照片就會知道了
15
蓋板的地方也是一樣,任何一點夾縫處都洗的清潔溜溜
完全可以看出師傅的用心,完全不放過一點髒汙
13
大家總說有保養有差,現在看來 洗衣機也是一樣的
自己&請專人到府清洗真的還是有差別
既然都要花錢了,當然要徹底的清潔乾淨才是王道阿
IMG_4921
 
後記:有多久沒有清洗家中的洗衣機了?
       洗衣機買來是不是已經很久了  
       看完文章後,是不是深深覺得清潔洗衣機的重要
       現在起,定期清潔家中的洗衣機,讓衣服洗得更乾淨
       呵護家人&寶貝的健康,讓衣物更乾淨有衛生吧

  洗衣機保養建議      
1.洗衣機使用半年後,每隔三個月使用洗衣機專用清潔劑清洗
2.洗衣機使用一年後,可安排專人到府清洗維護
3.洗完衣物後,打開洗衣機上蓋,保持內筒乾燥
4.洗完衣物後立即拿出晾乾,勿悶在洗衣機裡頭,避免洗衣槽長時間潮濕,滋生黴菌

~特力屋好幫手-洗衣機清潔】~
服務地點:新北市汐止區
服務時間:2016.07.31  14:00 ~16:00
  洗衣機品牌:東元
特力屋好幫手預約網站: 點此  
  
此為特力屋邀約體驗文,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使用狀況不同而有所差異,僅供參考!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活動體驗日期:2016.07.31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