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館首頁
在現今網路資訊發達的時代裡,網路購物幾乎是我生活中缺一不可的事情了
尤其當了媽媽之後,上班下班帶小孩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
為了方便,網路購物也就變成我最常血拼的地方了!!
輕輕鬆鬆在家上網手指動一動,馬上就採買好所需商品嚕!! 
這次要介紹小仙使用了很久的購物網站:Shopping99女性購物網
 
產品眾多
是說我還特地看了一下我的購買紀錄,竟然從2007年就開始了,想想我也算是老客戶了呢~ 
點進Shopping99的購物網頁,可以看到其下還分成了有:
1.PRETTY99 美妝保養館    2.FASHION99服飾包包館
3.WOMAN99 女人專屬館    4.LIFE99創意生活館 
如次貼心的分門別類,讓大家在進入網頁之後,可以輕鬆快速找到所需商品
 
生活館首頁
 
我只能說Shopping99~提供了網路消費者一個便利&豐富的購物空間!
在這裡,你能夠找到日韓流行商品甚至是網友推薦美妝產品
舉凡任何時下流行&部落客最愛的產品,都能夠在這裡找到
除此之外,高品質的控管,加上低價位的促銷,更是讓人樂此不疲的原因!!
 
部落客最愛
 
接下來,小仙簡單的說明一下購買方式吧
 
像小仙這次想要選購先前一直想要購買的吸塵器,就直接進入LIFE99創意生活館選購
因為商品已經分門別類了,所以很快就能在眾多商品裡頭找到想要購買的生活必備吸塵器!!
 
購買的產品
選定好要買的商品之後,點選我要買就對了!!
 
1.我要買 
 
接著登入的頁面選項,好家在Shopping99可以直接使用FB登入購買,節省了許多註冊填資料的時間
可以說是免註冊就能直接購買呢,整個超方便的啦!!
就算原本就身為會員的我,不小心忘記密碼也能直接FB登入就能輕鬆選購商品嚕!!
 
2.輕鬆登入
登入之後,頁面出現了訂購資訊,在這邊確認商品數量並填寫基本的收件資料就可以了
另外,如果有紅利金或是折價券序號,都可以在這裡一併裡輸入折抵,然後按下送出訂單
 
3.訂購資訊 
緊接著輸入刷卡資料按下送出
 
4.輸入刷卡資料
整個購買程序就這樣輕鬆簡單快速的完成了~
 
5.交易完成 
接下來馬上來看看小仙這次購入的富士電通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自黏滾輪拖把 
 
02
 
富士電通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自黏滾輪拖把
含:富士電通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1+自黏滾輪拖把*3(大/中/小)
商品材質:ABS電線長度:約4.5M
消耗功率:750W
電源:110V/60Hz
產地:china
 
商品特色: 
1.輕鬆收納,直立/手提兩用更方便
2.4款多功能刷頭,滿足所有除塵需要
3.超大吸力,除塵吸入率高達99%
4.TRR科技膠材質,可水洗重複使用3000次
5.三種款式.家用.隨身攜帶都方便
 
IMG_1105
打開箱子,可以看見商品整齊依序排列放置在箱子裡
 
IMG_1110
 
之所以會入手也是因為覺得光是使用掃把打掃,並不能完全的掃乾淨
加上現在多了阿丸,媽媽我更是想將居家環境打掃的更乾淨呀!!
 (以下圖片來源擷取自官網)
 
03
 
尤其是沙發底下,空間比較底矮的地方,真的很難打掃的到
不過,現在有了這台富士電通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就在也不怕積灰塵了
 
IMG_1125
 
富士電通兩用吸塵器除了可以直立使用之外,還能拆卸下來變成手持式的呢
 (以下圖片來源擷取自官網)
 
IMG_1124
 
另外,隨機附贈的多種的吸/刷頭,更是解決了各式清潔的需求
 
IMG_1108
 
分了有兩用吸頭(扁吸頭+刷頭)&圓形除塵刷,可依照各種不同清潔所需更換
 (以下圖片來源擷取自官網)
FT-VC101-600-1
水洗式HEPA濾網,清潔方便又環保
 
IMG_1116
 
 (以下圖片來源擷取自官網)
 
05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比對照片吧!!
下方照片是還未吸地之前,看的出來有頭髮也有灰塵,想必很多天沒打掃了~ 
 
IMG_1128
 
經過吸塵器吸過之後,剛剛看到的灰塵&頭髮幾乎完全消失無蹤

IMG_1129

除此之外,小仙的長頭髮,常常掉的滿地都是,光靠掃把也是很難掃除的
這時候,就會自黏滾輪拖把更是大大的派上了用場
 
IMG_1134
 
(大中小三種不同尺寸,可依不同場合用途選用尺寸)  
 (以下圖片來源擷取自官網)
 
07
 
最讓我滿意的是,不同於以往使用的替換式滾輪,常常要替換紙張的麻煩
 
IMG_1130
 
只需要水洗,就能輕鬆重複利用高達3000次呢~
 
IMG_1136
 
 (以下圖片來源擷取自官網)
 
滾輪
 
只能說,有了富士電通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自黏滾輪拖把以後
居家生活環境的清潔度比以往要來高的許多呢~
 (以下圖片來源擷取自官網)

吸塵器介紹
後記:Shopping99可以說是年輕女性的購物首頁,時下流行.暢銷的商品
        都能夠在此找到,多樣化的消費方式選擇更是方便快速
        讓大家都能開心購物.輕鬆享受~  
 
備註:Shopping99粉絲團有豐富的產品介紹,歡迎粉絲隨時follow最新好康動態唷!   
 
~Shopping99】~
Shopping99官網http://goo.gl/OFWggf    
Fashion館http://goo.gl/LW7JBU 
Pretty館http://goo.gl/AwLtal 
 
此篇文章無任何廣告涵義,亦無販售目的
此篇文章為個人購物心得分享!

體驗日期:2014.11.28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