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說小仙個人還蠻偏好法義料理的,每次找的,想吃的餐廳,幾乎都以法義料理為止~
這次受到的上菜嚕!Viva la fête邀約品嚐我最喜愛的法義料理美食
當然是義不容辭立馬答應,也終於趁著有空閒時間前往品嚐用餐嚕! 
 
話說這還是小仙頭一次來忠孝新生站涉獵美食呢~
上菜嚕!Viva la fête餐廳的地理位置&交通可以說是相當的便利 
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走出來後,遇到濟南路左轉,接著約莫走5分鐘即可抵達
 
IMG_1009
 
儘管沒有華麗的招牌,但是遠遠的,還是可以在黑暗中見到上菜嚕!Viva la fête
原本以為上菜嚕!Viva la fête的老闆是科班出身的
沒想到老闆竟然在電子業待了10多年,因為還蠻長到國外出差
當地友人知道老闆喜歡下廚,因此趁著出差之餘,順便傳授了道地的家傳料理
平時就喜歡做料理給家人吃的老闆,回到台灣之後更是用心鑽研出屬於自己的好味道
也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好好品嚐 一下如此令人著迷的美味餐點~
 
IMG_1008
 
餐廳內沒有華麗的裝飾,取而代之的是讓人感到溫馨舒適放鬆的用餐空間
在柔和燈光的照射之下,店內給人感覺簡單優雅清新明亮!!
 
IMG_1025
 
店內牆上佈滿了老闆的巧思擺設,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程度
牆上的照片讓整間餐廳好有藝術感,我很喜歡
 
IMG_1029 
角落粉嫩的花朵擺飾,宛如為整個用餐空間增添了些許春天的氣息
 
IMG_1027
 
一旁角落的用餐空間,經過畫作隨意擺設搭配,宛諾身處於小南法
在這裡用餐,有種感覺身心靈都獲得解放的fu~ 
 
IMG_1024
 
角落不經意的擺飾,都讓人充滿的意外的驚喜~~
 
IMG_1031
 
IMG_1030
 
店內座位約可容納28~30人,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很寬敞
優雅大方的擺設,讓人感到舒適自在 
 
IMG_1041
 
現在就跟著小仙來看看上菜嚕!Viva la fête的菜單吧~~ 
(據老闆說,來此用餐幾乎以熟客&老客戶居多,因此老闆隔一段時間會出些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料理
          要吃到如此神秘的隱藏版料理的話,常常光顧上菜嚕!Viva la fête就對了啦! )
 
開胃前菜 的選種類雖然不多,不過份量&價錢上看起來很是划算
 
IMG_1013 
套餐 的選擇種類倒是挺多的,有約客牛排.小羔羊.鴨腿....任君挑選,包君滿意!  
 {套餐包含了有:沙拉.湯品.麵包.餐後甜點.及咖啡.茶或可樂(三選一)}
 
IMG_1014
 
主菜餐點 每個餐點名稱看起來都好吸引人,讓小仙我每個都好想品嘗
可惜我的胃只有一個,看來要多來幾次才行~ 
重點是...竟然還有我超愛的火山熔岩烤起司千層麵啦~~  
 {主菜餐點包含:湯品.餐包&主菜}
 
IMG_1020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家的薄脆比薩&烤餅了,光聽名字就很威    
尤其是海王子皇室婚禮&翹鬍子起司最讓我想要好好一嚐究竟~
 
IMG_1021
吃飽喝足,甜品&小點心怎麼可以給他放過呢
是說甜在心冰糕還真讓人好奇吃起來會是如何 
 
IMG_1017
 
軟性飲料選擇的種類上還蠻多變化的,真好喝黑麥汁倒是很吸引我呢!!
 
IMG_1018
酒精&酒精性飲料是說這上頭好多小仙可是幾乎都喝過呢~
可惜這次沒能品嘗,沒辦法,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只好忍痛說掰掰了
 
IMG_1019 
還有還有,上菜嚕!Viva la fête週二至週五還另外推出了歐式午餐&商業午餐
要不是這裡離我的公司有一段距離,不然我還真的好想來這裡享用美味的午餐唷~
 
IMG_1011
 
IMG_1012
最讓人感到貼心的就是,來店用餐不收取10%服務費!!
         老闆簡直就是佛心來著的嘛~  
 
IMG_1016
 
 馬上接下來跟著小仙來看看我們這次品嚐了哪些超美味的餐點吧~
 
IMG_1036

蕃茄蔬菜湯-這碗蕃茄蔬菜湯可以說是簡單的好味道,喝的出老闆的用心
湯頭喝起來充滿濃濃的番茄香味,加上羅勒葉增添些許豐富的香氣口感
讓人越喝越開胃,不僅三口併兩口快速喝光光!! 
 
IMG_1042
 
除此之外,裡頭的蔬菜料還不少咧,重點是煮的很軟爛,讓人越吃越上癮
雖然簡單,但卻讓我很是喜歡這道湯品!!
 
IMG_1044
 
麵包-看起來平凡的麵包,卻讓人咬下的時候一口愛上
外層微酥的口感加上Q軟香鬆的麵包,吃上一口停不下來
恨不得多吃上幾個才能過癮呀~
 
IMG_1047
 
沾取一旁的橄欖油醋醬一起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IMG_1045
 
沙拉-除了蘿蔓葉之外,還有紅椒&蘋果丁,光是視覺看起來就加分不少
沙拉吃起來青翠鮮甜,加上油醋醬搭配著吃,讓人清爽又開胃!! 
 
IMG_1051
 
羅勒香蒜烤磨菇-開胃菜每個看起來都讓人口水直流,最後小仙我選中了羅勒香蒜烤磨菇!
端上桌的時候,就被那磨菇的份量給嚇到,深深覺得老闆未免也太大氣了吧!!
這樣的價錢,這樣的分量,真的超級物超所值的啦!!
 
IMG_1052
 
據係,這道開胃菜可是店內必點的招牌菜呢~
原本以為泡在橄欖油裡頭的磨菇吃起來會很油膩,沒想到~那磨菇入口之後,香汁四溢
嘴裡充滿的磨菇鮮嫩&羅勒香蒜的香氣,嘴裡的口感相當的豐富 ~
讓人吃了一顆又馬上忍不這將下一顆磨菇塞入嘴裡,更讓人直呼好吃好過癮呀!!
 
IMG_1054
 
炙燒Prime紐約客牛排-愛吃牛排的老公,看到許多美味的牛排料理
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吃牛排的大好時機呀~
 
牛排送上桌的時候,再次被那驚人的分量給嚇到,這牛排未免也太大塊了吧
 
IMG_1060
 
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到那紅通通的牛肉呀,小仙就愛吃這樣熟度的牛排!!
 
IMG_1059
 
一旁還有紅椒.玉米筍.花椰菜點綴裝飾,讓這道料理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IMG_1058
 
一開始我們先品嚐原味的口感,牛排入口之後,咀嚼之後,嘴裡充滿著肉汁的香氣
鮮嫩多汁的好味道,讓我老公對他讚賞有加!!
 
IMG_1055
 
接著沾取一旁的香草海鹽&新疆孜然海鹽,都各自充滿著不同的口感,不管哪個都好好吃
像我老公就偏好原汁原為什麼都不沾的好味道,小仙我則偏愛新疆孜然海鹽多一點!!
 
IMG_1056
 
IMG_1057
 
布里起士佐陳年醋蜜薄脆披薩-來這裡用餐這的是處處充滿驚喜,處處被嚇到
這道披薩料理端上桌的時候,除了份量驚人之外,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這種造型口味披薩  
 
IMG_1080
中間藏著半熟的蛋,加上5種不同的起士製作而成的~  
 
IMG_1082

原本我還以為四周圍都是蛋白呢,沒想到入口之後才發現是起士
 
IMG_1086
 
還有還有,乍看之下以為上頭黑黑一圈一圈的是巧克力醬
沒想到.....吃下之後才發現,原來上頭淋的是陳年醋蜜呀~ 
 
IMG_1083
 
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這陳年醋蜜竟然比我想像中的要來的更美味  
 
IMG_1087

那獨特的酸氣香味,讓披薩吃起來多了更多豐富的口感
也讓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就像是帶領我來到那種虛無飄渺的境界,真是太美味了~
 
IMG_1094
 
另外,薄脆的餅皮吃起來還有淡淡的麵皮香味,讓人吃了意猶未盡,欲罷不能
現在光是打文章就讓人好想再次品嚐那美妙的滋味  
 
IMG_1092
 
火山熔岩千層麵-千層麵一直是只要我去餐廳用餐有看到這道餐點的話,
我是絕對不會放過品嚐千層麵的機會的,這天在上菜嚕!Viva la fête看到他的蹤影,當然不會放過他!!~
 
IMG_1066
 
上菜嚕!Viva la fête的千層麵份量大到令人幾乎要傻眼  
看看那上頭金黃色澤的焗烤宛如菜名一樣,像似火山熔岩宣洩而下
飄來陣陣誘人的香味,光是視覺上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了啦~
 
IMG_1064
 
最讓我在意的莫過於千層麵那一層一層相互堆疊的多層次口感
沒想到...上菜嚕!Viva la fête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到,吃起來層次明顯,軟硬適中
幾乎正中我的下懷,讓我邊吃邊直呼這真是太好吃了啦!!
 
IMG_1075
 
還有還有,最讓我驚豔的莫過於那濃濃的起士包覆著酸甜的番茄肉醬了
獨特的番茄肉醬,讓我吃了一口幾乎整個人都要飛上天,更想要奔跑在沙灘上
天呀~這千層麵怎麼會那麼的夭壽好吃啦
 
IMG_1072
 
在我心目中,一直有個個人吃過的千層麵的排行榜,沒想到今天這道火山熔岩千層麵直接
榮登冠軍寶座,在我心目中獲得了第一名呀~~~
 
IMG_1068
 
裡頭內陷竟然還夾了有櫛瓜耶,原本以為這樣的搭配會讓我大大對他失望
沒想到....完全顛覆的我的想法,沒想到櫛瓜跟千層麵的搭配恰到好處
各自在嘴裡占了一席之地,充滿著豐富的口感,讓人超喜愛的
 
IMG_1069
 
以後...如果想吃千層麵的話,相信我的第一選擇絕對非上菜嚕!Viva la fête莫屬了
 
IMG_1063
 
甜在心冰糕-享用完令人讚嘆不決的美食饗宴之後,當然要來點甜點嚕!
據老闆說,我們今天點的這道甜點可是大家都深受大家的喜愛呢!!!
 
剛端上桌的時候,老闆...你確定這是甜點不是雞肉嗎??
這道甜點從外觀來看,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雞肉,完全不會想到這竟然是老闆研發出來的甜點
 
IMG_1097
 
仔細看了上頭粉色紅色的點綴物,竟然是愛心圖案的啦,整個真的就是甜在心
 
吃進嘴裡,除了濃郁的蜂蜜&鮮奶香氣之外,還多了種像是將冰淇淋冰在冷凍庫裡
要結冰不結冰的狀態口感,超獨特的,沒吃過的妳可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IMG_1098
 
樹頂蘋果汁&德國黑麥汁-上菜嚕!Viva la fête選用獨特的樹頂蘋果汁,濃郁的蘋果香,好喝順口
另外,在餐廳內看到飲料中出現黑麥汁還是頭一遭了,讓人感覺讓特別的~
 
黑麥汁可是被視為相當營養的補充品,記得小仙懷阿丸的時候,就靠它來增加乳汁的分泌
當然,他也是產後坐月子的最佳調養品呢,當然是不喝不可嚕!!
 
IMG_1079
 
後記:上菜嚕!Viva la fête保留食材原味,每一口都吃得到老闆對食物的用心
        美味的餐點,加上令人驚豔的大份量,絕對讓你飽足一頓
        沒想到在如此隱身的巷弄內,還能吃到頗具水準的法式料理
        小仙我可以說是一吃成主顧了,有機會來到這裡,可別錯過如此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料理唷~

 IMG_1034
 
~【上菜囉 Viva la fête法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40號(捷運忠孝新生6號出口)
電話:02-2752-0968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 12:00 ~14:00   18:00 ~21:00  (每週一公休)
上菜囉 Viva la fête粉絲團http://ppt.cc/Qq6d
 
備註:
消費價位:無低消.無收取10%服務費)
可否刷卡:否.只接受現金
 
 
此為上菜囉 Viva la feted體驗邀約文,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口感而有所差異,僅供參考!!
 

嚐鮮日期:2014.11.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