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次跟大家介紹過饗賓集團旗下的饗食天堂~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饗賓集團旗下另一間餐廳:蔬食宴果然匯  
 
看到餐廳名字應該不難發現,果然匯提供的餐點沒有大魚大肉
取而代之的是健康的蔬食饗宴,以"自然匯集,蔬適饗宴"為理念  
果然匯經過不斷地研發與試菜,合了創意與異國料理的元素,提供了新鮮的蔬食料 
 
IMG_0286
 
其實很久以前,小仙曾經吃過素食吃到飽的餐廳,當時就留下美好的印象
這次看到窩客島提供了果然匯蔬食體驗,當然也不或放過這個想用蔬食的大好機會啦  
 
IMG_0069
 
果然匯位在明耀百貨12F,從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出來
步行約1分鐘就可抵達嚕,交通上可以說是相當的便利
 
來到明耀百貨12F步出電梯之後,馬上被眼前華麗氣派的設計給震撼到
完全感受不到我們是來吃蔬食料理的
 
IMG_0289
 
果然匯用餐採事先電話預約制,因此我們先行前往服務櫃檯報到
並在接待人員的帶位之下前往就座用餐 
 
IMG_0283
 
環顧了一下果然匯敞&挑高用餐空間,讓人覺得舒適自在,沒有任何壓迫感
木質色系的縷空櫃,區隔出用餐&取餐空間  
 
IMG_0274
 
另外一角牆上還懸掛黑板,上頭手繪的蔬果圖案讓整個空間增添活潑的感覺  
 
IMG_0112
 
餐桌之間也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起身前往取餐也能方便輕鬆走動呢
小仙用餐特別在意這一點,果然匯用餐位置空間完全的讓我滿意 

IMG_0113
 
果然匯的餐點圍繞在座位四周,這裡提供了各國的蔬食料理
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歐陸料理了~

馬上就跟著小仙的腳步來看看這次我吃了什麼好料的吧~
 
IMG_0070
 
老規局,用餐之前先進攻生菜沙拉區,開開胃,也讓等等能夠吃的更多~  
 
IMG_0276
 
 生菜沙拉區-果然匯生菜沙拉區跟饗食天堂 一樣,生菜種類多到爆炸
多到令人傻眼,多到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從何下手~ 
 
IMG_0084
 
放眼望去,色彩鮮豔繽紛,有蘿蔓生菜.還有我最愛的苜蓿芽
玉米筍.地瓜.四季豆.小番茄.橄欖.花椰菜.蘆筍.....等各式各樣新鮮蔬菜 
 
IMG_0101
 
貼心的店家為了保持蔬菜新鮮度,在下方還都放上冰塊冰鎮,以保有新鮮度  
 
IMG_0100
 
除此之外.竟然還有玉米.芋頭.香菇.南瓜丁.....各式各樣豐富的配料   
 
IMG_0085
 
一旁竟然還有.南瓜仁.葡萄乾.葵花子仁....等許多營養的堅果果乾 
 
IMG_0083

沙拉沾醬的選擇種類甚至更多達了八種以上,有基本的千島醬.凱薩醬.蜂蜜優格醬.還有野莓油醋.金佶...等
 
IMG_0086
 
IMG_0087
 
除了上述這些之外.甚至就連橄欖油的種類也了好多種呢,每個都讓人好想嚐鮮看看滋味&口感唷  
 
IMG_0088
 
看看小仙的沙拉盤吧,跟以前一樣,小仙喜歡吃的就是那幾樣
覺吃完這盤整個人都跟著養生了起來呢 !!  
這次小仙還添加了堅果類在我的生菜盤裡,尤其是含有豐富營養的葡萄乾更是我的最愛  
 
小仙自家就有在種蔬菜了,所以對於蔬菜的攝取自然是不會放過的 
畢竟每一種蔬菜富有的營養價值都不一樣,每種蔬菜都應該適當攝取才是
 
IMG_0106
 
在生菜沙拉區的後頭,最讓我注目的莫過於室內水耕蔬菜了  
 
IMG_0077
 
餐廳表示,此區水耕蔬菜&香草皆為入菜的安心食材
除了觀賞之外,還可以輕輕觸摸,但是請勿摘取就是嚕!!  
 
IMG_0079
整個讓人感覺好特別,就像是現摘現吃的FU呢~

IMG_0080

如果不想要自己調配沙拉的話,果然匯另外準備了有酪梨生菜沙拉(含蛋)
酪梨生菜沙拉看起來相當可口呢,不過小仙那天都快吃飽了,才看到的
酪梨生菜沙拉並不是放在生菜沙拉區的,他被放置在歐式料理區,想吃的朋友可得要注意一下唷
 
IMG_0144
 
麵包區-麵包區就位在門口一進來的右手邊,他跟生菜沙拉區是被擺放在一塊
今天堆出的麵包有菠菜潛艇麵包.奶油麵包.桂圓雜糧麵包.南瓜麵包  
不管是哪種麵包,都讓我好想躍躍欲試,可惜的是,等到小仙那天想到要吃的時候,肚子已經超撐了啦  
 
IMG_0096
 
是說麵包的沾醬也是不惶多讓的讓人滿足,有奶酥.香料奶油.巧克力.草莓.香草鳳梨多達5種呢
每種沾醬看起來都很可口,可惜就是無福享受到啦~ 
 
IMG_0097
 
IMG_0098
 
百香醋飲-(含酒)-酸甜可口的百香醋了可以清除口中過多的食物味道之外
喝起來酸甜的滋味令人相當滿意!!  
 
IMG_0103
 
壽司區-沒想到壽司也有素食,而且,果然匯提供的壽司種類也很多(如下)  
看起來豐富多變化,看老公還拿了好幾個來吃呢
 
蘆筍押壽司-全素 & 芋頭壽司-全素

IMG_0090
 
五目散壽司-全素  
 
IMG_0092
虎皮壽司-全素. 五穀壽司-全. 蘋果壽司-全素.花生 
 
IMG_0094
 
果然匯用餐,最讓我感到貼心的是,每道菜名旁邊都會註記全素.蛋奶素...等
讓有吃素的人能夠更清楚辨別哪些食材是否能夠食用,在這點上面,我絕得真的很用心呢!!!  
 
IMG_0162

酥皮玉米濃湯-(五辛.含蛋.含奶.含酒)-這一向是我不容錯果的湯品,沒想到我這次竟然放棄了!!  
這次實在是太多東西都想吃,只好先放棄曾經吃過的
不然看著那閃耀著金黃光芒的酥皮濃湯,我真的好想喝上2.3盅呀!!  
 
IMG_0115
 
中港式餐點區-沒想到現場竟然還可以看到師傅們現做各種中港式餐點
放眼望去,這裡的食材遠遠要比饗食天堂種類來的多種呢,馬上來簡單介紹依下嚕~ 
 
IMG_0164
 
珍味海棠果-(全素)-外觀看起來很像燒賣,咬了一口發現,滿嘴濃郁的香菇味,
                             而且還越嚼越香,我老公可是越吃越上癮,吃了好多個呢!!  
 
IMG_0159
 
雪花椰子糕-(全素)
 
IMG_0160
 
馬來糕-(含奶.含蛋)-個人超愛這道港式料理的啦~蓬鬆濕軟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
                              不過冷掉了之後,風味口感就比較不是那麼佳了!!
 
IMG_0163
 
珍味什錦餃-(五辛)-外觀看起來跟一般水餃沒什麼兩樣,只是沒想到也能做成蔬食的
                            皮薄香Q,內陷充滿蔬菜的香甜.好吃  
 
IMG_0173
 
芝麻流沙包-(全素)-香濃的芝麻香味,在咬開了那一剎那,整個香氣竄了上來,我老公也超愛的呢  
 
IMG_0109
 
叉燒包-(全素)-香Q的外皮吃起來口感十足,可惜內陷稍嫌少了點就是,有點可惜  
 
IMG_0168
 
素腸粉-(全素)-香嫩Q滑的腸粉,吃起來令人回味無窮,可惜胃已經裝不下了
                     不然真的很想再多吃幾個呢!!  
 
IMG_0185
 
歐風異國料理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一區了,平常跟朋友聚餐吃飯,甚少吃到這類的料理食物
所以一見到果然匯有這樣的歐風異國料理區的時候,說什麼也要好好來品嘗一番
馬上跟著小仙的腳步來看看這裡有哪些美味的美食吧~ 
 
IMG_0136
 
南洋咖哩燉鮮蔬-(五辛)-
 
IMG_0117
 
紅酒洋梨燴蘋果-(含酒)-店家特地嚴選新鮮的洋梨與蘋果,並以紅酒與砂糖精心慢熬入味
                                    陣陣的果香與紅酒芬芳流露迷人滋味,吃起來酸甜的口感很是特別
                                    這算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東西,可惜好像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就是  
 
IMG_0126
 
焗烤墨西哥蔬菜麵包塔-(五辛.含奶)-麵包上頭擺放了許多墨西哥料理,並將其焗烤,香氣十足
                                                      麵包的香氣加上墨西哥微辣的口感,讓人越吃越上癮  
 
IMG_0176
 
焗烤蛋沙拉麵包塔-(含蛋.含奶)-不同於墨西哥微辣的口感,取而代之的是濃郁的蛋香味~ 
 
IMG_0174
 
洋芋起司歐姆蛋-(含奶.含蛋.五辛)-要吃的時候已經幾乎要見底了啦!! 不然小仙我可是很期待這道料理呢~
                                                    好家在老公事先拿了一些起來~畢竟這到西班牙料理可是很少見呢!!                                                
                                                    新鮮多層次的口感中,香濃的蛋香與焦脆蓬鬆外觀,搭配泡菜清爽解膩的風味
                                                                      美味豐富的口感,讓人完全感受不出他是蔬食料理!
 
IMG_0119
 
南瓜糙米燉飯-(含奶)-本來就愛吃南瓜&燉飯的我,看到如此有營養的名稱,不拿些來吃怎嚜可以咧
                                精心烹煮富有豐富營養的糙米.完整呈現米心的熟度
                                南瓜的香味很是濃郁,可惜燉飯吃起來過於黏稠了些  
 
IMG_0128
 
蘆筍辣椒義大利麵-(全素)-這道義大利麵料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辣,不過這樣麻辣的口感卻令我相當喜愛
                                       反而讓我越吃越上癮呢~
 
IMG_0121
 
胡麻紙包烤鮮蔬-(五辛)-各式各樣的蔬食料理,搭配上胡麻醬,口味很是獨特
 
IMG_0124
 
中東口袋餅&墨西哥捲餅(全素)-第一次看到吃到飽竟然還有中東料理的 
                                        看個人喜好,選擇口袋餅或是捲餅,或是兩個都來嘗鮮看看
IMG_0135
 
IMG_0134
 
 一旁還有各式配料可自行選擇搭配
 
IMG_0132
 
來看看小仙我的墨西哥捲餅吧,香Q的餅皮,搭配上洋蔥.蕃茄...等各式醬料,一口咬下簡直是大大的滿足
蔬菜的鮮甜加上酸辣的墨西哥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快速吃完~超美味的啦!!
 
IMG_0183
 
更多◆[食-東區]果然匯 蔬食宴。早秋暖胃蔬食饗宴。窩客島體驗文(下)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