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次文章介紹了嘉義在地人推薦的美食之後
這次小仙要來介紹嘉義人最愛的西點甜點麵包店:貓尾巴Cat's tail~
 
一開始聽到貓尾巴店名的時候,完全想像不出是間蛋糕麵包專賣店
還以為是寵物店,又或者是可以攜帶貓咪用餐的餐廳咧~
清爽優雅的白色店面搭配上藍色的招牌,讓人不經意的想前往一探究竟  
 
IMG_7726
藍色招牌上的貓咪圖案也很吸晴可愛 
 
IMG_7704
 
牆上還擺有貓咪的可愛照片呢~ 
 
IMG_7719
 
貓尾巴除了在地人喜愛以外,還曾經接受過食尚玩家的採訪唷!! 

IMG_7705
 店門口張貼著購買須知&店家每月的公休日期
 
IMG_7725
 
還沒走進店裡,就看到許多人潮前往大肆採購一番
看到的時候真的深深覺得,果然是在地人最愛的西點甜點麵包店阿~~~ 
店內不管何時,也幾乎擠滿了眾多購買的的人潮  
 
IMG_7718
 
IMG_7706
架上擺滿了許多各式各樣剛出爐.燒燙燙的麵包~  
每次上架沒多久,馬上就被往來穿梭的人潮夾光光了
 
IMG_7708
 
所以看到想吃的,想買的,一定要眼明手快,不然馬上就被秒殺掉了唷
 
IMG_7724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每個都好誘人!  每個都像是在招喚著我趕快把他們買回家  
 
IMG_7720
 
蛋糕櫃裡頭的蛋糕更是深深受到我的注目!
看起來都好可口美味,對於愛吃甜點的我簡直就是快被迷住了 
 
IMG_7723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名字來著的,小仙我忘記了啦~ 
我只聽到有一位媽媽還特地專程從台中來買,說是買過一次就愛上了  
 
IMG_7717
 
不管是草莓幕斯杯還是草莓奶酪~天呀,實在是讓人難以抵擋甜點的誘惑
難怪購買的人潮那嚜多,相信都是被這些美味的甜點吸引過來的  
 
IMG_7714
 
IMG_7715
 
店裡最受歡迎的泡芙,數量不多,想買要快!! 小仙今天來的早,有些特殊口味還沒上架呢  
還真的有點可惜,因為小仙想要吃提拉米蘇口味的泡芙啦~ 
 
IMG_7722
來看看小仙這次在貓尾巴買了哪些誘人可口的麵包甜點吧! 
 
栗子泡芙  :這裡的泡芙除了栗子口味還有巧克力&提拉米蘇....等
不過因為小仙來的尚早,所以這些特殊口味還沒出爐 
貓尾巴泡芙超大一顆的啦,上頭奶油部份吃起來有淡淡的栗子香味
至於外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仙一直放到晚上才吃,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鬆軟  
 
IMG_7713
大泡芙  :原味奶油再灑上糖粉&些許巧克力醬增添香氣和口感  
 
IMG_7711
 
曠世奇派(奶露)  :一看到這外形我就立馬決定要嚐嚐她的口感
像是冰棒的外型相當的討喜,加上那看似千層的口感,光想樣就絕得好吃  
 
IMG_7712
 
一口咬下,那一層一層的口感咀嚼起來很有層次感
尤其是上頭的花生粒香氣再嘴裡慢慢擴散開來,香氣十足,來挺不賴的  
 
IMG_7825   
 
草莓千層派  :感覺跟我在大直吃的外觀看起來有那麼點的像
就是因為這樣,看到這個草莓千層派的時候,我的眼睛綻放出閃亮亮的光芒  
可能因為這樣,我老公說我想吃就買來吃吃看阿~ 
 
草莓千層派裡頭的卡士達醬吃起來香甜滑膩,吃起來甜度剛好不會很死甜
搭配了淋上的糖霜的酥脆餅乾,吃起來酥脆香甜口感層次豐富  

IMG_7716
 
後記:貓尾巴的麵包甜點真的相當的吸引人~
        看著往來穿梭的購買人潮,果然是在地人推薦的主要原因  
        下次有機會來嘉義遊玩,可別忘了這個享受美食的好去處唷
  
~【貓尾巴Cat's tail~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25號(民族路&大雅路交叉口)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電話:05-2712-895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營業時間:10:00 ~21:30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