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來到嘉義遊玩,小仙最想吃的就是在地人推薦的美食
這次要介紹的可是除了在地人推薦以外,就連食尚玩家也都來採訪過的美食  
新生早點。 日本傳統峰炸胚芽蛋餅~
 
新生早點位在嘉義市文化路&長榮街交叉口附近
也就是在文化路上兆品酒店(前身:中信大飯店)旁的巷子走進去不遠處,便能瞧見了~
 
IMG_7183
 
吸引小仙的無非就是那吸引人的關鍵字眼:峰炸蛋餅
會讓人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來著的
也讓我下定決心來嘉義的第一件事就是殺來吃吃看,不然就不回台北了   
 
遠遠的就能瞧見新生早點的招牌相當的醒目
尤其是峰炸豬排,斗大兩字非常引人注目,感覺來這邊一定要點上一份才行
說到峰炸豬排,小仙一開始還聯想到,以為是跟蜜蜂窩有關的蛋餅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日本傳統美食:炸豬排的意思呀!!  
 
IMG_7174
 
店家的用餐空間就在騎樓上,這裏擺放的桌椅多到我整個傻眼  
可見用餐時間這裡應該人潮眾多,高朋滿座吧!!
 
IMG_7177
新生早點的MENU  
順便說明一下點餐方式吧~首先至櫃檯領取單子
填好之後再拿給老闆結帳就可以嚕!!
 
IMG_7176
新生早點的餐點感覺好多好豐富,每個我都好想嚐鮮看看啦~  
這裡的餐點,不管你是點什麼,舉凡吐司.抓餅.蛋餅,甚至是饅頭,絕對都可以吃到豬排 
 
IMG_7175
 
雞腰堡-看起來感覺就很威,有機會我下次要來吃吃看  
 
IMG_7200
 
老規矩,來看看小仙和溫ㄤ這次又吃了哪些好料吧!  
 芝麻米漿 NT30 :很起來很香很濃,喝入口之後,嘴裡還有芝麻的香氣  
 
IMG_7181
 
峰炸蛋餅 NT45 :才方上桌,就被這樣的份量給嚇到
好險我和老公點的餐點不多,不然還真的很怕吃不完!!  
 
IMG_7190
 
端睨詳看了峰炸蛋餅,除了上頭淋有蜂蜜美乃滋的豬排之外
沒想到蛋餅裡頭竟然還包了有高麗菜絲  
 
IMG_7197
 
IMG_7194
 
最重要的是蛋餅,可是用胚芽製作而成的,而且還煎的很酥,看起來感覺好像可麗餅唷
 
 
IMG_7195
 
大口咬下之後~~我的媽呀,這蛋餅也太美味了吧  
除了有豬排&蜂蜜美乃滋帶來的鮮甜酥脆口感之外
還有胚芽蛋餅帶來的鼓香味,混著包覆在餅皮裡頭的高麗菜絲帶來的輕甜酥脆
整個口感層次非常的豐富,豬排吃起來軟嫩多汁不油膩   
 
IMG_7199
 
這真是太好吃.太美味了啦,嘉義人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竟然能夠吃到如此美味至極的早餐,為什麼台北沒有啦~~ 
 
IMG_7192
 
峰炸豬排吐司(兩吃) NT50 :因為好奇兩吃到底是怎樣的兩吃  
以我們又多點了峰炸豬排土司來嚐鮮看看~
 
IMG_7185
 
醬醬醬醬~端上桌之後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兩吃就是除了峰炸豬排吐司之外
 
IMG_7186
 
還有另外一盤淋有番茄醬的豬排,一旁還附有馬鈴薯泥&高麗菜絲
整個就是超澎湃.超豐盛的早餐啦!!  
 
IMG_7187
 
今天整個就是豬排大聚會嘛,小仙今天吃了超多的豬排
對於愛豬肉的我來說,整個就是大大的滿足呀~  

IMG_7201
 
後記:果然是在地人推薦的美食,真的讓我吃ㄧ次就愛上了  
       如此豐盛又美味至極的峰炸蛋餅真的是深深擄獲了我的芳心
       以後去嘉義遊玩,峰炸蛋餅絕對是我必吃的美食之一了~
~【新生早點。峰炸蛋餅~
地址:嘉義市長榮街252-1號(兆品酒店巷子內)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電話:05-2285-477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營業時間:06:00 ~11:20 (每月第二.四週日公休)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