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好像很久沒吃牛排.漢堡.薯條...等美式類的餐點,到也是挺懷念的捏
可能是媽祖聽到了我的心聲吧,說那時遲那時快
就這樣接獲了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的邀約體驗呢~
事不宜遲,很快的就找了老公&家人約了個假日時間殺去士林大快朵頤一番了  
 
位在淡水線捷運劍潭站出來,走路大約10分鐘就到嚕
這裡以前可是台北海洋館的位置附近呢!  
是說很久以前,小仙也曾經在這條基河路上幫朋友開的店做事呢~
IMG_8586
 
夜幕低垂,卡帕卡巴牛排的門面看起來顯得特別明亮顯眼,遠遠的就瞧見他了  
IMG_8577
 
卡帕卡巴capa kaba 西班牙鬥牛士的紅斗蓬諧音為名
黑色小牛加上粉色斗篷,讓招牌看起來特別醒目之外,也很吸晴呢~
 
IMG_8546
卡帕卡巴capa kaba店名由來!!  
IMG_8539
卡帕卡巴capa kaba將空間區分為作業區&用餐區  
為了給用餐的顧客一個舒適乾淨的用餐環境,所以特地將作業區區隔開來!!  
 
IMG_8579
 
透明的開放式作業區,可以清楚看到廚師們大展身手烹煮美味佳餚  
這裡的牛排可都是以炭火煙燻的原味炙烤牛排,採用上等的肉質,滿足饕客們的味蕾  
 
IMG_8571
 
店內座位不多,因為店家沒有接受訂位,所以想用餐的話
還是要親自來現場排隊才行唷!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一群人前往用餐的話,最好等人都到齊再入內用餐  
 
IMG_8575
 
 會知道上面這點也是有原因的,小仙在這邊詳細娓娓道來~~~!!  
前往用餐當天,小仙一群人總共7大3小,因為想說不接受訂位,加上因為停車離卡帕卡巴有很長一段路
不希望小孩們等等走了那麼遠的路途,除了我ㄤ和我哥去停車,我們便先行去準備排隊用餐

很幸運的,我們一抵達卡帕卡巴見到店內有位置,便坐下先行看看餐單
我也順便稍微拍了一下周遭的環境&店內裝潢設施  
誰知道,便聽到一位像是店長的人用著像是很嚴厲的口氣,要服務生來跟我們說
問我們人到齊了嗎?沒有的話,要等人到齊才能進來!!
 
那時候聽到感覺蠻差的,如果我們一進來就先行告知那到還好
重點是...我們進來已經事先說明我們總共7大3小了
他們也看得到我們人還沒到齊,還是帶位讓我們就座了
等到我們就座大約5分鐘,必要我們等到人到齊才能就座,頓時感覺整個差掉了  
對我來說,雖然服務業雖然真的很累,但是基本的待客之道還是要有的
我也曾經做過服務業,當客人自己做錯還是罵著我們的時候,我永遠都是笑臉迎人
 
我只能說,服務業的待客之道真的很重要,畢竟服務業講求的就是以客為尊  
IMG_8550
 
環顧了一下店內整體裝潢,簡約低調的美式風格
在柔和的黃燈照耀之下,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IMG_8574
 
餐桌上都額外擺放了玫瑰鹽&黑胡椒,可依個人口味喜好添加唷!  
 
IMG_8543 
卡帕卡巴牛排MENU  
餐點的選擇種類不多,不過光這幾樣就讓我不知道要選哪個好,因為每個都好想吃唷
餐點價位從NT160~NT700不等,可以看看自己口袋深不深,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點  
這裡也順便貼心提醒一下,點好餐點之後,要先行結帳唷!!  
 
IMG_8541
 
IMG_8540
 
說到點餐,真的會讓小仙跌破眼鏡呀   
享用了那嚜多美食,這還是我投一次遇到這樣的點餐介紹方式,這....是要我什麼都不要吃了嗎!!
 
IMG_8542
以下是小仙的妹妹和服務生的對話....................
妹:我要點爆柵肩胛牛,請問16oz會很大塊嗎  
服務生:16oz還蠻大塊的,我怕你吃不完唷
妹:那玫瑰雪花牛
服務生:玫瑰雪花牛吃起來比較肥喔
妹:那這個卡巴豬肋排呢
服務生:那個豬肋排的份量很小,我怕你吃不飽
聽完以上對話,怎麼每個聽起來好像都不推薦,每個都不能點的樣子...  
我記得大家都很推薦卡巴豬肋排,而且還是限量的,感覺就非吃不可
玫瑰雪花牛感覺就是油花分布色澤均勻,吃起來肯定軟嫩適中阿~
我......不懂到底是每個都不推薦,還是服務生的餐點介紹方式有待加強  
 
IMG_8572
 
直接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餐點吧!!因為大家選的幾乎都一樣,所以只介紹幾樣餐點嚕!! 
凡點餐都會附贈飲料! 有雪碧/可樂/芬達/美粒果可供選擇
 
IMG_8551
 
如果想要喝喝啤酒的話,可是要額外收費的唷!  
 
IMG_8570
 
飲料櫃一旁貼心的準備了洗手檯,像我點漢堡嘉年華吃了滿手都是
有了這洗手台,就像是看到光芒一樣,解決了我滿手都是烤肉醬的窘境  
 
IMG_8569
除了漢堡嘉年華以外,其他的餐點都還另外附贈有玉米濃湯 
說到玉米濃湯,真的要大大推一下啦,每一口除了都可以吃到玉米之外
喝起來很濃很香,我們大家一致都認為好喝呢~  
 
IMG_8552
 
 漢堡嘉年華 NT220
你看到漢堡嘉年華的時候,真的讓人超驚艷的!  
而且我開始懷疑那麼大份量的漢堡,我等等有辦法給他一口咬下嗎~ 
IMG_8564
 
仔細看了一下,裡頭有牛肉排/酸黃瓜/生菜/起司/美乃滋醬/特調烤肉醬
看看那醬汁宣洩而下的慢慢往下流,光是視覺就已經讓人大大的滿足了啦!

IMG_8565

大口咬下,除了有牛肉排的香氣之外,嘴裡還有烤肉醬的味道
烤肉醬吃起來鹹甜適中嘟嘟好,並不會因此強走了牛肉排的味道
加上生菜的鮮甜&起司.酸黃瓜整體搭配,嘴裡的口感層次豐富  
 
牛肉排吃起來軟嫩多汁,深深獲的我的喜歡
讓我ㄧ個人三兩下就把如此大的嚇人的漢堡給剋光了!   
 
IMG_8566
 
號角雞排 NT160
份量要比其他牛排份量來的小了許多,不過因為是點給小朋友吃的
所以這樣的份量小仙覺得嘟嘟好呢!  
 
外表煎烤的金黃酥脆,端上來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地幫我們用了玫瑰海鹽呢
端上桌的時侯還能聞到傳來陣陣的炭火飄香味呢~  
 
IMG_8567
 
雞排的表現也讓我很是滿意,肉質香甜軟嫩之外,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乾柴
可以說是烤的恰到好處,搭配著獨家的醬汁,小仙也很滿意!!  
 
就連小朋友也一口接著一口就把這雞排吃光了,整個讓我嚇到
可見那雞排香甜軟嫩到連小朋友也相當喜愛呢  
 
IMG_8568
 
爆柵肩胛牛 NT280
爆柵肩胛牛牛排上桌的時候我也被那大到比臉還大的肩胛牛給嚇到
原來16oz的牛排份量真的很多呀!! 實在是不敢想像21oz & 3oz 又會是多大呢  
 
IMG_8554
 
老公點的是五分熟的,仔細看的話還能夠看到血水呢
肩胛牛的肉質吃起來要來的有嚼勁,而且越咀嚼越香  
 

IMG_8559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是牛排經過炙烤之後,直接放在冷盤上
所以肩胛牛很快就會涼掉了,並不能保有些許的溫度,真的稍嫌可惜呢!!
 
IMG_8556
 
後記:整體餐點表現上來說,小仙覺得這樣的價錢能有這樣的表現算不錯的了~
       光是份量上就幾乎讓人傻眼到沒話說~      
       最可惜的應該是....可能剛開幕不久,還沒能夠完全正式上軌道,
       不管是餐點介紹,甚至是服務的品質,小仙都絕得還有待加強!  
   
 
~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1號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電話:02-2880-6777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營業時間:17:00 ~01:00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卡帕卡巴capa ka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pakaba?fref=ts
 
此為體驗邀約文,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口感而有所差異,僅供參考!
以上食記內容皆為個人當天用餐遇到狀況真實分享出來,絕非半點虛假!

賞味日期:2014.06.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