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說最近跟吃火鍋還真有緣呀~近日接到的邀約體驗都是吃火鍋~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火鍋比較不一樣的是蒙古火鍋!!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品嚐的美食:蒙古紅蒙古火鍋吧!!
 
蒙古紅蒙古火鍋的交通還蠻便利了,搭乘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出來之後
接著再走約莫3~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嚕!!  
而且國父紀念館站附近也都有停車場,在交通上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呢!
 
 遠遠的,看到顯著的紅光黑字大大的寫著招牌蒙古紅  
在這樣的夜晚看起來還真的很醒目想錯過都很難阿~
 
IMG_8012
 
店外頭還有個立牌-粉絲好康樂透送,上頭寫著許多的優惠方案!! 越多人來吃優惠更多呢~
 
IMG_8011
 
站在店門口而已,就可以聞到店內傳來陣陣的然的香味,頓時胃口大開了呢!  
蒙古紅的用餐空間除了寬敞之外,店內的座位看起來還蠻多的,坐個4.50人應該都不成問題
如果有同學會.謝師宴...等人多之類的聚餐,無不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呢
 
IMG_8058
 
一旁角落還可以見到蒙古相關的畫作,感覺更有濃濃的蒙古風味呢~ 
 
IMG_8054
 
來看看蒙古紅的MENU用餐消費方式&相關說明吧!!  
 
IMG_8013
 
蒙古紅是採用自助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 NT450+10%服務費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候 NT550+10%服務費
100CM以下兒童不收費,用餐時間110分鐘  
另外要註明一點的是,吃得下多少就拿多少食材,千萬不要造成浪費唷!
 
IMG_8018
而且五餐跟晚餐的肉品選擇種類有些許的不一樣,如果想來吃的話,要注意一下唷  
像小仙是晚餐時段來吃的,所以店內所有食材都可以自助拿取享用以外
肉品的選擇種類則有:安格斯牛背肩.雪花牛.低脂牛.梅花豬.培根羊.頂級雞肉&讚歧烏龍麵
肉品採用現點現切的方式,想吃肉的話,只要跟服務生說一聲,肉品很快就會送上來嚕!  
 
IMG_8017
 
另外,每桌每人加價NT100,肉品&海鮮馬上升級,肉品多了霜降牛.松阪豬&手打花枝蝦仁漿...等
甚至還有生啤酒無限供應(單點一杯 NT50 )  
 
IMG_8014
 
想吃北海道帝王蟹的話,蒙古紅蒙古火鍋也都有提供唷!!  不過要額外加價就是  
 
IMG_8021
 
除了肉品以外,蒙古紅鍋採用自助式的,所有的蔬菜.火鍋料&海鮮都是自取的
看看這一字排開的畫面,也太..太...太狀觀了吧,第一次看到火鍋料那麼多的~~~
 
IMG_8029
種類選擇多到我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是了啦,而且每樣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呢
蔬菜區的擺盤看起來鮮豔豐富,光看這些擺盤,胃口就全開了嘛~
 
IMG_8028
海鮮的選擇也很多種,有白蝦.蛤仔.鯛魚.扇貝....種類多到你自己來看嚕~
 
 
IMG_8027
 
IMG_8046
 
最讓我意外的是,海鮮類竟然還有螃蟹捏,不過小仙飽到沒機會吃,就知道有多少東西夠你吃了
 
IMG_8047
除了火鍋料可供自助之外,一旁還提供了水果&甜點自助吃到飽  
甜點&水果的種類也多到令人目不暇給的地步啦   
 
最上層都是蛋糕類的糕點,中間水果有葡萄.木瓜.鳳梨.西瓜.哈密瓜.奇異果.... 
光看我打這些就知道,店家的自助餐點東西不管是什麼都超多的 
 
IMG_8031
 
尤其是甜點的部份竟然還有中華豆花啦~光是這點就大大加分不少!! 小時候超愛吃的呢
 
IMG_8051
甜點最下方還有些醃漬的小菜,其中也有我最喜歡的黃金泡菜
不管是哪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好澎湃  
 
IMG_8030
調味醬料區-該有的醬料&基本配料幾乎都有!! 
道地的蒙古火鍋通常是屬於不沾醬的火鍋吃法!  
不過...為了顧及有些顧客還是希望有沾醬使用,貼心的店家也準備了許多基本沾醬供使用
 
 
IMG_8024
 
像小仙我和溫ㄤ兩人就是,吃火鍋不沾醬還真的挺不習慣的呢
這是小仙的沾醬,還特地加了花生粉
 
IMG_8044 

一旁還有白飯.滷汁&麻辣鴨血呢! 不過這次小仙這些都沒有嘗到,看有沒有機會再來給它吃上嚕!

 

IMG_8026

飲料區除了一般常見的有冬瓜茶..柳橙汁.檸檬水.蘋果醋的選擇之外
一旁竟然還有現磨的咖啡可以喝耶~
 
IMG_8032
除了加價NT50有生啤酒可以喝之外,沒想到連結打卡也有啤酒無限暢飲了耶 
(打卡暢飲啤酒活動時間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不過小仙這次來也沒有喝,其實是怕喝了啤酒之後,太多東西會吃不下
不然還蠻想喝看看的呢~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醉不上道)  
 
IMG_8033
 
如果以為飲料只有這些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嚕~
一旁的冰櫃裡頭竟然還有汽水無限量供應耶~  
我只能說老闆是不是佛心來著的呀,自助吃到飽的種類選擇超多超豐富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除了汽水部份,酒類的的飲品可是要額外付費的唷!  
 
IMG_8025
 
蒙古紅白鍋&紅鍋兩種,既然都來嘗鮮了,當然要兩種都給它來吃吃看啦!  
蒙古鍋跟一般吃到的麻辣鍋不一樣,一般外頭的麻辣鍋煮到最後都會浮上一層油
不過蒙古紅的麻辣鍋因為使用了多種中藥下去熬煮而成
所以就煮久了,也不會有任何的油膩感,光在這點就真的令人讚賞有加  
 
老闆貼心的為我們介紹了兩種鍋底使用的食材~~
白鍋使用了龍眼.枸杞.黨參.紅棗.....等多種熬製藥材而成,口感吃起來濃郁溫潤
紅鍋則使用燈籠./雞心椒.台灣辣椒.雲南辣椒....等多種熬製藥材而成,所以越煮越辣
老闆更是貼心的幫我們先把辣椒撈起來放在旁邊,再依個人可以接受的辣度斟酌添加  
 
IMG_8019
 
這是老闆招待我們的檳榔花,說真的,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檳榔花
感覺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感覺很像稻穗般的形狀,可是又感覺很像竹筍
吃起來很脆很特別,不過好像不能吃太多就是嚕!!
 
IMG_8041
 
接下來看看蒙古紅的肉品表現吧~老闆貼心的先替我們上了四種店內主打的肉品
之後如果有想吃的話,就可以跟服務生告知,肯定馬上送上來!  
四種肉品一字排開之後,看起來還真是壯觀呀~
 
IMG_8043
 
安格斯牛肩背-油脂像是大理石紋般分布均勻,份量上給的超多的啦
重點是...超級霹靂無敵大片的啦,大到簡直就是可以直接拿來當面膜敷了嘛~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火鍋看到如此大片的肉片啦~ 
 
IMG_8039
 
安格斯牛肩背吃起來可以說是香甜軟嫩,吃起來超美味的
也難怪小仙我一片接著一片,整盤肉片幾乎要被我掃光光了
 
 
IMG_8040
 
雪花牛-雪花牛的油花分布的相當均勻漂亮,紅白相間看起來美呆了
簡單涮個擠下馬上就可以撈起來吃嚕~!
比起安格斯牛,雪花牛私乎比較沒有那麼軟嫩,不過一樣讓我越吃越過癮  
可以說送上來四種肉品我吃的比我ㄤ還要多呢!!
 
IMG_8037
 
梅花豬-愛吃梅花豬的我,這次自然一樣是不會放過吃梅花豬的大好機會
老闆還特地跟我們說他們選用的可是深坑的黑毛豬呢!!  
看看那粉嫩的色澤,幾乎都要讓人口水直流了啦~
蒙古紅的梅花豬吃起來不油不膩嘟嘟好,肉質鮮甜暖嫩還吸附的湯汁,吃起來超滿足的
 
IMG_8035
 
培根羊-培根羊吃起來一點也沒有羊騷味,讓我一度懷疑我真的是在吃羊肉嗎~
培根羊吃起來不柴不澀,涮個幾下就能享用嚕~  
原本很想再多點個梅花豬&安格斯牛來吃的
不過很怕吃個太飽吃不下其他東西,只好暫時作罷阿~ 
IMG_8036
 
享用完美食之後,接下來當然是飯後水果&甜點類上場嚕~ 
冰櫃裡各式各樣的水果任君挑選拿取~ 
 
原本以為吃到飽的水果品質肯定普通,沒想到吃了一口我對他改觀了
蒙古紅的水果cp值也很高,不管是木瓜還是西瓜吃起來就超甜的啦~
 
IMG_8052
 
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他們家的冰淇淋啦~  
進口了日本明治&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
光從這裡就可以看出這間吃到飽的食材真的都是不惜成本阿~  
 小仙我要大力用力推薦這裡的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  
 
IMG_8034
這次小仙吃的是巧克力布郎尼&花生  
巧克力吃起來甜中帶點苦味,而且巧克力的味道超濃郁 
吃的我如痴如醉的,超讚的啦,要不是我的肚皮幾乎快撐破了,不然還真想再多吃幾球
花生的表現也不差,除了花生的香味濃郁之外,竟然還真的吃得到花生粒啦  
整個就是吃的超滿足的啦~超喜歡這牌的冰淇淋啦~~  
 
IMG_8055
 
後記:整餐下來吃的超滿足的,老闆貼心的服務&細心的解說,都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熱心
       不管是食材還是甜點,甚至是水果的表現,cp值都快爆表了啦~
        只能說蒙古紅可以說是不怕你吃太多,就怕你吃不飽
        當然~能吃多少就叫多少,千萬別浪費食材嚕~

~蒙古紅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2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電話:02-2731-5656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營業時間:11:30 ~24:00 (每週一中午公休.下午五點營業)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中正店):新北板橋∥皇璽北海道昆布鍋:最自然的平價美味鍋品,天然實在好味道!蒙古紅蒙古火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045440963&sk=about

 此為體驗邀約文,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口感而有所差異,僅供參考!!

嚐鮮日期:2014.05.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