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9
說到大同電鍋,我想幾乎家家戶戶一定都擺上一個
當然也是因為大同電鍋非常的好用,不論是煮飯還是熱菜
大同電鍋真的是廚房用品的好伙伴阿~
 
除了大同電鍋之外,我相信大家小時候應該也都用過綠色的大同電扇
好用耐操又用得久,可以說是人人家中必備的明星好物呢
先前...大同公司甚至還出了上述這些產品的袖珍小物
那時候看到的當下就一直好想買唷,誰叫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這次索性心一橫,立馬上網下單購買了!
看來我終究還是抵不過袖珍產品的誘惑阿~~~
 
 
IMG_7897
 
馬上來看看這次購入的大同USB復古小電扇吧!
 
IMG_7878
 
外盒包裝也是超復古的啦!
可愛的標語:愛用國貨 真材實料 童叟無欺~ 
 
IMG_7875
 
迷你版的大同電扇尺寸約高15.6,長11.3,寬11.3(公分)
整台重量約0.4kg,除了輕巧之外,更是不會佔空間  
 
IMG_7877
 
收到的時候幾乎都要尖叫起來了啦~超級霹靂可愛超級迷你的大同電扇啦
在顏色的選擇上還蠻多款是可以選擇的(大同公司網站看到有6款顏色)
 
IMG_7881
 
為了復古加上小時後使用的就是綠色款式,所以購入的時候不外乎也選擇了綠色風扇
 
IMG_7886
 
原本以為袖珍的產品材質會是塑膠的,沒想到,竟然完完全全的跟正常版的一樣
所有的材質都是金屬材質製造的耶,真的是讓人深深覺得買的很值得呀!!  
(果然跟外包裝盒標示的一樣:童叟無欺 
 
IMG_7884
 
其中防滑的橡膠底座讓風扇本身更佳穩固,整個就是讓人覺得買得值得啦
 
IMG_7895
 
除了尺寸比較迷你以外,他真的跟正常版的大同電扇不相上下了
該有的功能幾乎都不少,只不過迷你版是使用USB來插電的  
 
IMG_7890
 
風扇的開關在底座的旁邊,插上USB之後,再將開關開啟至ON就可以嚕 
跟一般電扇使用上沒什麼大同小異,只差在沒有風速強弱而以 
 
IMG_7883
 
原本想說要開電腦來插我的迷你電扇,不過後來溫ㄤ還真聰明
直接把手機充電的插頭拿來使用插上USB就可以嚕~  
(真是的...我怎麼都沒有想到這點呢! 是我太笨還是溫ㄤ聰明阿)
 
IMG_7893
 
原本以為這樣的迷你電扇使用起來可能會蠻吵的
沒想到迷你大同電扇竟然沒有這個擾人的問題  
 
IMG_7891
 
只不過我絕得最可惜的是,風扇不能左右擺動,只能調整上下角度
往上仰最高的角度就如照片所示,幾乎都快要呈現垂直的狀態了
 
IMG_7888
往下低頭的角度最多也是像照片這樣,在壓下去可能就斷頭了吧~ 
不過..整體上來說,我已經很滿意了!  
 
IMG_7887
 
備註:大同電扇除了有復古款的綠色之外,另外還有其他5種顏色可供選擇收藏
      (另有古銅色.黑色.粉色.銀色&白色)-照片來源:大同官網
大同顏色
後記:沒想到如此迷你的電扇光是材質上就大大的替他加分了不少了 
      除了實用之外,也兼具了美觀的效果,拿來當作擺飾收藏也是挺不賴的
       不僅重量輕,風量強以外,除了便利之外,甚至還大大節省了空間 
       小巧袖珍的造型更是紓壓的好物,喜歡大同產品的你更是不可錯過呀~

 備註:小仙的推薦代碼:namie52000  
《sharer分享+》http://www.sharer.com.tw
《HOLA》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此篇文章無任何廣告涵義,亦無販售目的

 此篇文章為邀約體驗文!!

體驗日期:2014.04.25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