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48
相信最近去日本旅遊的大家都在搶購當今最夯的雷神巧克力~
只要有台灣人的地方,只要有超市.超商,架上的雷神幾乎可以說一掃而空阿!!  
 
還記得以前去北海道旅行,大家一定都會帶的伴手禮肯定有
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六花亭.....等等之類的
不過,現在去北海道最夯的伴手禮竟然是北海道限定白雷神  
 
IMG_6096
 
是的,只有北海道才有的白色雷神巧克力!!  
原本就很夯的雷神巧克力,現在又貫上北海道限定 
簡直可以說是大家搶翻天的伴手禮了!  
 
IMG_6191
 
日本真的很愛出限定類的產品,感覺一定要買到手才是  
之前去沖繩遊玩也是一堆沖繩限定的產品
 
IMG_6186 
 
不過,逛遍了日本各大超市超商,北海道限定白雷神的蹤跡可以說是幾乎看不到阿!  
這次跟團旅行當中,整團應該只有我和妹妹有搜刮到限定版的白雷神吧!!  
 
IMG_6050
 
明明都是跟團旅行,為何我們偏偏買到限定白雷神咧  
應該是說我們兩太幸運?還是大家都只專注於大雷&小雷吧!
因為,就在我們入住飯店的樓下大廳土產店就有販售了
而且,我們倆去逛的時候,看著其他團員都已經逛好走出來
什麼東西也沒有買,還想說應該是沒有賣吧 
 
誰知道,就在土產店的某一個角落,明顯的擺了超多盒的白雷神
不知道是不是不顯眼還是?? 反正我和妹妹看到之後,整個全部掃光光了! 哈哈  

IMG_4712

IMG_6053
 
現在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關於台灣夯了很一陣子的雷神巧克力吧!  
 
原本,我還完全不知道雷神巧克力這個產品,我只知道,我超愛雷神索爾的哈哈!!
就連這次坐飛機去北海道遊玩,也在飛機上把雷神索爾2給它看完呢~  
之所以會注意到雷神巧克力,也是某次看到有人發文
說是超好吃之類的,重點是....7-11想買也買不到,總而言之
就是想吃的話,真的超難買得到啦!  
 
IMG_6061
 
小仙我當初也跑了幾家7-11,可惜就是買不到啦~~
沒關係,台灣買不到,我去日本買總行了吧  
 
IMG_6049
 
這次除了買到在台灣很夯的大雷神&小雷神之外
小仙我還買到了北海道限定白雷神&新出來的日本九州限定款:黑白雷神戰  
 
現在就來各自介紹一下心得感想吧~ 
 
IMG_6087
 
 大雷神
算是在台灣賣最好,也是最多人搶購,認為最好吃的雷神了!!  
大雷神外觀就像是格紋狀的棋盤,上頭裹上了香濃的巧克力
 
IMG_6078
大雷神背面照
 
IMG_6081
 
 大雷神側面照-可以看出來大黑雷的厚度比較沒有那麼厚!!
 
IMG_6082
咬下一口之後,可以看到裡面就像是黑巧克力餅乾  
(吃起來還蠻像Oreo餅乾的就是)
起吃來脆脆的口感加上香濃的巧克力香味,整體的口感還算不錯
 
IMG_6084
溫ㄤ&溫阿目一開始吃絕得還好,可越吃越覺得還不賴~
他們兩都比較屬意大黑雷~
 
IMG_6054
 
小黑雷
跟大雷神相比,我個人&妹妹反而比較偏愛小黑雷呢!!  
小黑雷還另外出了20周年限定款的包裝&迷你雷神(袋裝)的  
個人覺得迷你雷還蠻適合大人一口吃,也很適合給小孩拿在手裡吃,大小還剛剛好呢  
 
IMG_6033
 
IMG_6059
 
小黑雷的外觀光看起來就跟大黑雷完全不一樣  
 
IMG_6043
 
(迷你雷)-敲可愛的啦~ 
 
IMG_6042
 
來看看剖面小雷神吧~  
裡頭除了有巧克力餅乾之外,還多了另一種口感,也就是因為這口感,讓我愛它勝過於大雷神! 哈  
 
IMG_6040
 
因為小黑雷整體口感的層次比較豐富,除了有黑巧克力餅乾之外,裡頭還多了威化餅乾的口感
就因為多了這一味,讓我喜歡小黑雷~~
 
IMG_6055 
 
北海道限定白雷神
接下來介紹一下北海道限定的白雷神吧!!
光是外觀包裝盒就比大雷神&小黑雷要來的精美精緻許多  
也難怪價格硬是比其他雷神要貴了點就是 
 
IMG_6182
 
北海道白雷神分了有不同的包裝! 有盒裝(12入)&盒裝(20入),還有袋裝迷你白雷(12入)  
不管是哪個包裝,藍白的精美外包裝可以說是深受我的喜愛啦~~
 
IMG_6091
 
盒裝的打開來感覺就很友質感,感覺也很適合拿來送人 
白雷神們排排站在那裡等著我細細品嚐~ 
 
IMG_6188
 
IMG_6185
 
其實白雷神跟小黑雷的大小&外觀沒什麼太大的差異  
不同的是,白雷最外層的巧克力採用牛奶巧克力  
打開外包裝的同時,還能聞到淡淡的牛奶香氣呢!!
 
IMG_6068
 
白雷的口感吃起來跟小黑雷的差異並不大  
不過外頭牛奶巧克力的香氣&甜度要比小黑雷要再多了些許
 
IMG_6074

香脆的威化餅乾加上牛奶香濃的巧克力味道,讓人回味無窮阿~~
兩者相比之下,我好像又愛白雷多了一點捏~哈!!
 
IMG_6062 
 
九州限定黑白雷神戰隊
超可愛迷你的外包裝啦!! 外觀比迷你黑雷還要嬌小可愛呢!!  
算是在北海道的7-11意外買到的戰利品呢~ 
 
IMG_6266
 
IMG_6058
 
IMG_6057
 
黑戰神巧克力外頭還有顯眼的閃電圖案,方正的巧克力外觀,真令人好其口感吃起來又會是如何 
沒注意看的話,還會以為整塊都是巧克力而已~
 
IMG_6274
等到吃下吃後才會發現,原來巧克力底下有一層酥脆的巧克力餅乾  
者相互mix在一起的口感可以說是香濃酥脆,我還蠻喜歡 
 
IMG_6271
 
IMG_6275
至於白戰神的口感,一樣差異在於上頭的牛奶巧克力而已
不管是黑戰神還是白戰神,我兩個都喜歡啦~
黑白雷神戰隊跟一般雷神不一樣的是,巧克力的比例比較重了點便是!
 
IMG_6268
 
後記:沒想到日本沒什麼人購買的雷神巧克力,竟然會在台灣竄紅 
        不過,雷神巧克力含有反式脂肪,建議還是不要食用過量比較好!!
        附帶一提的是,這次北海道旅遊回來,最多人關心的不是好不好玩
        而是有沒有買到雷神呢!? 或是知道你要前往日本旅遊,便會拜託幫忙帶雷神回來~ 
        我想說的是....小仙我大街小巷,甚至在黑暗又寒冷的雪地裡走了將近一小時
        買到了這些雷神,也因為這些雷神重量並不輕,如果要託運行李肯定超重
        所以我更是當起大力女超人,辛苦的扛了這些會讓行李超重的雷神上飛機  
        因此,這次北海道旅遊,我不幫任何人代買雷神,不管多要好的朋友都是一樣的  
        畢竟這次我可是冒著溫ㄤ要跟我離婚的風險,到處瘋狂買雷神  
        所以....看到我那麼多雷神戰利品可別再問我怎麼沒幫忙買雷神了
        畢竟我努力存錢旅遊是為了誥賞自己,而不是到處幫朋友買東西回來的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延伸閱讀~

北海道實用地圖 

   

Day1開心前往北海道-旭川

台北桃園/旭川空港→旭川拉麵村木棉屋男山本家酒廠雪的村冰雪體驗→溫根湯溫泉

(午餐:旭川拉麵自選餐   晚餐:飯店內溫泉會席料理)

Day2震撼破冰船

溫根湯溫泉→網走刑務所網走流冰館→北見狐狸牧場→流星.銀河瀑布→層雲峽溫泉冰瀑季

( 午餐:北海道海鮮鍋   晚餐:飯店內宴會餐或溫泉自助餐 加贈日本和牛+長腳蟹)

Day3雪上樂園-冰雪初體驗

層雲峽溫泉→小樽運河→北一哨子館→北海道舊道廳(車上觀光)
→計時台(車上觀光) →
狸小路→大通公園→札幌EXCEL東急HOTEL 唐吉柯德

( 午餐:小樽飯店港灣海景縱合自助餐   晚餐:日式涮涮鍋+三大螃蟹吃到飽+威士忌.紅酒)

Day4函館百萬鑽石夜景

札幌EXCEL東急HOTEL北海道神宮登別尼可斯海洋公園→昭和新山→函館夜景→湯之川溫泉

( 午餐:日式壽喜鍋風味餐   晚餐:溫泉宴會自助餐加贈酒水無限暢飲)

Day5網走破冰船

湯之川溫泉五稜郭公園函館朝市→聖母女子修道院→函館空港/桃園機場

( 午餐:函館朝市+機上精緻套餐)

番外篇:前言-震撼破冰船。探訪北國銀色大地。名湯美饌

                北海道必買必吃戰利品大集合-(食品篇) 

                ☆北海道必買戰利品大集合-(小物.零食番外篇特輯)

                北海道必買戰利品大集合-(牛奶糖篇)

                北海道怎麼穿才不會冷吱吱

            雷神大集合。北海道限定白雷神。大雷。小黑雷。九州限定雷神戰隊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遊玩日期:2014.03.06~10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小仙'life 美食.旅遊.親子.生活點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