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282

最近努力的想把沖繩的文章打出來,體驗試用邀約除了美食之外,後面應該會少接了!!

想要全力好好的把積欠的文章&阿丸的成長好好記錄下來! 

回想起前往沖繩的前一天,老公還來我家睡覺咧!

nEO_IMG_IMG_3234

溫老目還特地幫我把凌亂的房間整理一下,怕那時還沒結婚的老公會被我的房間嚇跑!!  

nEO_IMG_IMG_3232

不過...我還是覺得,倘若真的愛我,就會包容我的一切.包括我的懶惰!!  

我和老公兩人共用一個行李,不過我們帶的東西還真的很少.行李箱還很空!!  

而且,我的行李還比我老公的少 (老公左邊我右邊!!)

nEO_IMG_IMG_3231

很快的就抵達機場嚕,這是今年第二次來到這裡,整個環境相當的熟悉 

nEO_IMG_IMG_3236

因為搭乘08:35 的班機,所以我們相約06:30

於桃園機場第2航廈3樓出境大廳中華航空(A1)櫃檯集合 !!

nEO_IMG_IMG_3237

nEO_IMG_IMG_3241

在等待其他夥伴的時候,當然不能放過拍照的大好時機!!  

nEO_IMG_IMG_3246

nEO_IMG_IMG_3252

走嚕!! 準備登機啦~  

nEO_IMG_IMG_3261

整個心情相當的雀躍.天氣好.心情好

nEO_IMG_IMG_3263

nEO_IMG_IMG_3262

那就是我們等等準備要乘坐的飛機!  

nEO_IMG_IMG_3265

飛機還蠻小台的,不過還是沒有比我去金門做的飛機還要小就是了

nEO_IMG_IMG_3269

機上每個座位都有遙控器&小電視! 看是要聽音樂  看電影  ....等.隨你高興使用

nEO_IMG_IMG_3277

飛機起飛前,螢幕上還會顯示機外的情況,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耶~~好讚!

nEO_IMG_IMG_3281

華航的機上餐:燻鮭魚三明治,如果三明治是熱的,我想應該會更好~

nEO_IMG_IMG_3284

坐在前往沖繩的飛機上,想到原本應該是要去看安室的,心情不自覺感傷了起來 

nEO_IMG_IMG_3288

通常飛機上都會發外國人入境表格,建議事先在飛機上填寫完畢,可以節省入關的時間唷!

nEO_IMG_IMG_3280

(貼心的老公幫大家填寫入境單!!)  

nEO_IMG_IMG_3287

很快的,飛行約1小時半多就抵達沖繩了,期待即將在此展開4天3夜的自助行!!  

備註:下飛機後,準備出境的手續,只要把護照&入境表格交與海關人員就好嚕!

        在日本入境要拍照&留指紋,不會的話.只要跟著前面的人照做就可以了

        出關後,可以看到沖繩的國際機場很小,可以說是比松山機場還要小,所以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

        要是你真的迷路了,我也會很佩服妳是怎麼辦到的  

 nEO_IMG_IMG_3289

Day1沖繩(那霸.系滿.知念)go go go 
開心出發前往那霸機場OTS 租車營業所鮪魚基地和平祈念公園玉泉洞文化王國
APA Hotel check in
國際通花笠食堂
平和通藥妝店塩屋APA Hotel就寢 

Day2北部巡禮 拍不停~
 
APA Hotel
海洋水族館→岸本食堂郵便局許田休息站→萬座毛泡瀨漁港美國村
小祿站JUSCO小祿站藥妝
APA Hotel就寢 

Day3沖繩(中南部)go go go 
APA Hotel奧武山公園波上宮首里成公園城東小學艾葵雅教堂殘波岬
琉球村OTS還車國際通JUMP STATION→燒肉乃我那霸APA Hotel就寢 

Day4沖繩(那霸)go go go 
APA Hotel
牧志市場→那霸機場→啟程返回甜蜜的家 

番外篇:全家第一名義大利麵
          
沖繩必買戰利品大公開
           ☆沖繩四天三夜花費
          
沖繩電軌車如何坐
        
  日本食玩DIY-章魚燒&pizza
           ☆沖繩和服初體驗!!
          沖繩行程安排&行前規劃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