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30 

相信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小仙我應該已經生下鄭露丸了!!

懷胎10月感覺過的很快,在這中間,小仙很幸運的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前三個月我幾乎沒有任何孕吐,雖然吃的少.但是一切都很正常!!

甚至後期大家說會腰酸背痛,甚至是小孩一直踢來踢去會睡不好的問題.也都沒有在我的身上發生!!

小仙我每天還是吃的飽睡的飽,幾乎可以說是跟豬沒什麼兩樣!!

 

每天睡覺,幾乎躺下沒多久就進入熟睡的夢鄉狀態

老公說他在一旁摸我的肚子.發現鄭露丸踢的很厲害,我竟然都沒感覺.整個超佩服我熟睡的狀態

我也開玩笑的跟老公說,會不會我要生的時候,肚子已經超痛我竟然一樣繼續睡死咧~~

也因為聽週遭朋友說生完之後,眼睛視力會比較不好,到時候最好少上網.用手機

能多休息就多休息,也因為這樣.....小仙我又要暫時告別一陣時間了!!

等我到時回來的時候,希望大家還記得我才是!!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