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3
在還沒結婚前,甚至是遇到我的老公前~
我就一直希望期待著,有天要嫁人的話,一定要有個浪漫的求婚
不然我可是不會點頭答應的!!
誰知道,真的是事事難預料,連求婚也沒有.結果還閃電結婚
儘管已經結婚了,我還是期待著老公補求婚給我!!
可是...不管我怎麼嚷嚷著,我老公就是無動於衷,沒有任何動靜!!

我也知道,我的老公不會說甜言蜜語,所以浪漫的事情,更不會在他身上發現了
他只會實際表現出貼心的舉動而以,因此,要等到浪漫的求婚.我想可能不知道是何時了??

IMG_6436

沒想到,這次趁著我的生日,他竟然和我的同學聯合給了我驚喜
不過..要不是我同學的提議,我想~~~~~我一輩子也等不到求婚吧!!

當然,也多虧了現在科技發達,智慧手機的崛起,甚至是聊天軟體盛行
所以老公才得以和我的同學有所通聯,私下用line密謀計畫


難怪想說這次的生日,幹麻沒事來個主題趴,還說要辦成王子公主的
原來一切都在計畫中阿~~

IMG_6450

當天到了三仙家,看當時大家要求我先行去換服裝
我就覺得怪異了,而且~~~每個人還都比我早到
沒想到我的第六感果然很準,事情果然有蹊蹺

當我換完裝踏出門口的時候,眾人端著蛋糕高唱著生日快樂歌

IMG_6434

老公甚至在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突然下跪跟我說了許多感性的話
其實當下我也沒仔細聽到老公到底說了些什麼反而差點就快哭出來了!!
只不過因為有同學們在.最後我還是忍住了
說不定老公說的話越多.越久,我可能就會哭出來了
誰叫倫家等這一刻等了那麼久了!!

IMG_6435

到了當天我才知道,原來只有我和我老公兩人穿的比較盛重

其他人都簡單的打扮而已 就知道有鬼啦~~~~

IMG_6457

現在可惜當天沒有多拍照片,畢竟租一套也是挺貴的咧 ><

我和老公兩人先前去租的時候,還被店家誤認為要拍婚紗照用的咧

IMG_6444

不過還是謝謝我的姐妹們,為了我籌劃了這個令人驚喜的求婚生日趴

IMG_6447

IMG_6445

牆後在我一進來就已經貼好了!! 我竟然一直等到最後一刻才發現到

IMG_6440

溫馨浪漫的求婚結束之後,我和老公兩人還交換衣服穿,來個搞笑版本的!

IMG_6460

現場還特地準備了我沒吃過的花蓮提拉米蘇

IMG_6463

這次的30歲生日還真的令人永生難忘!!

IMG_6464

我相信,這次的主意甚至策劃,一定是五仙提出來的!!
看來他有幫我記得老公還欠我個求婚計畫,多年的好姐妹果然不是當假的~

IMG_6442

最後,放上我老公求婚的影片吧!!!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
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