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709
Day1
沖繩(那霸.系滿.知念)go go go 
開心出發前往那霸機場→OTS 租車營業所→鮪魚基地→和平祈念公園→玉泉洞→文化王國
→APA Hotel check in
國際通→花笠食堂→平和通藥妝店→雪塩屋APA Hotel就寢 

Day2北部巡禮 拍不停
APA Hotel→海洋水族館→岸本食堂→郵便局→許田休息站→萬座毛→泡瀨漁港→美國村
→小祿站JUSCO→小祿站藥妝→通堂拉麵晚餐→心東箸居酒屋→APA Hotel就寢
 

Day3沖繩(中南部)go go go 
APA Hotel→奧武山公園→波上宮→首里成公園→城東小學→艾葵雅教堂→殘波岬→
琉球村→OTS還車→國際通JUMP STATION→燒肉乃我那霸→
APA Hotel就寢 


Day4
沖繩(那霸)go go go 
APA Hotel→牧志市場→那霸機場→啟程返回甜蜜的家 

番外篇:
☆全家第一名義大利麵
           ☆沖繩必買戰利品大公開
           ☆沖繩四天三夜花費
           ☆沖繩電軌車如何坐
           ☆日本食玩DIY-章魚燒&pizza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很快的又來發沖繩的文章了,不過,因為食記發文的速度會比較快
所以,沖繩的文章一整個按照自己的心情走,想打哪篇就打哪篇文章!!

這次要介紹的花笠食堂,可是許多台灣背包客介紹的!
也因為地處國際通的和平通上,所以許多逛國際通的旅客.都會順到來這裡想用道地的沖繩料理!
(說到國際通.文章我到時候會馬上發出文章的~)

nEO_IMG_IMG_3713

花笠食堂店面的入口在和平通一條很隱密的小巷裡.所以走在和平通裡要特別注意一下
從和平通入口一直走到花笠大約需5分鐘的時間.店面在和平通還蠻後面的位置就是

nEO_IMG_IMG_3715

雖然店面入口相當隱密,不過在平和通上面,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招牌&食物模型

nEO_IMG_IMG_3706

對於不會日文的我們,這個食物模型相當的重要阿~~~
也難怪許多台灣背包客會如此推薦了! 
這種有食物模型的對照表.對看不懂日文的我們相當的重要呀~

nEO_IMG_IMG_3708

看著櫥窗的模型.每個看起來都好吸引人阿~

nEO_IMG_IMG_3707

店內的擺設也給人很有家庭的感覺.樸實平淡.沒有華麗的擺設就是
發現店裡也有很多台灣人,原來大家都有上網做過功課呀~

nEO_IMG_IMG_3739

MENU上寫滿了我看不懂的日文,好加在前面的食物模型發會了最大功效
讓就算不懂日文的我.也能輕鬆點餐
還有還有,這裡的定食餐點價位並不會很貴說~從550¥~1000¥而以唷~
是不是真的給他很便宜呀~

nEO_IMG_IMG_3717
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定食吧!!! GO~

豚肉生薑燒肉定食:800¥

nEO_IMG_DSC04587

看起來跟食物模型好像有出入耶~我的飯不是應該要是咖哩飯的嗎~
是說我的咖哩跑到哪去了阿~??

nEO_IMG_IMG_3711

一旁還有紅豆湯&味增湯!! 味增湯看起來滿滿的料.不過...我還是頭一次看到味增湯裡頭有香菇的耶~

nEO_IMG_IMG_3735

紅豆湯喝起來有點甜過了頭就是!! 喝起來味道一般般就是!

nEO_IMG_IMG_3736

來看看薑汁燒肉的部份,燒肉吃起來帶點淡淡的薑汁味道,不過吃起來的薑汁並不會很重

nEO_IMG_IMG_3734

吃起來反而帶點甜甜的醬汁味道.燒肉吃起來也很香甜,搭配著一旁的生菜一口吃下
整個相當的爽口,我對我的燒肉定食相當的滿意!!

nEO_IMG_IMG_3733

C餐定食:1000¥

nEO_IMG_IMG_3728
好吧~點這個定食說穿了,一切都是為了那罐Orion啤酒啦~

nEO_IMG_IMG_3719

來到沖繩怎能不來喝一下咧~~(其實...在台灣好像就在喝了吼!!)

nEO_IMG_IMG_3724

再一次的,事實證明.外頭的食物模型僅供參考,實際端上桌的餐點看起來好像很一般般說!!

nEO_IMG_IMG_3709

一旁那碗灑滿蔥花的麵線看起來相當的不討我的歡喜說
吃了一口,私乎沒有什麼味道   馬上把它還給雞丁.繼續吃我的燒肉
但是......沒想到.雞丁將桌上那瓶泡盛辣椒淋在麵線上面攪拌之後
我嘗試吃了一口....靠!! 這泡盛辣椒會不會太好吃了.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很辣
沒有辣椒的嗆鼻的味道,取代的竟然是帶點淡淡辣椒的酒香味

這罐泡盛辣椒整個很對我的胃,其他人覺得很辣,可我卻覺得這辣跟一般吃到的辣不太一樣
不敢吃辣也不太愛吃辣的我對這罐泡盛辣椒整個相當的喜愛啦~
還馬上把麵線給吃光光了說!!
(至於我提到的泡盛辣椒,在國際通上都買得到唷~)

nEO_IMG_DSC04586

來看看C餐除了麵線之外還有哪些東西咧~~
從外觀來看.除了三層肉以外.其他的我還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出來就是


nEO_IMG_IMG_3727

三層肉吃起來竟然是甜的 我開始覺得.沖繩除了吃的很鹹以外.好像也吃的很甜耶
瘦肉的部份吃起來很有咬勁.肥肉的部分還算軟嫩.至少不會很難下嚥就是!!

至於另外的炸物&紅色那長條型的東西,我還真的想不起來那是瞎咪? 
口感也完全忘了.我想....應該是不討我喜歡.我才會忘光光


nEO_IMG_IMG_3730

B餐定食:1000¥
跟C餐定食一樣,可能因為多了罐啤酒,所以餐點的部分看起來幾乎就是沒有什麼!!
好險我這個人東西吃的少,但是只要有啤酒.我還是可以吃的飽!!

這套定食我沒有吃,所以也不知道口感就是!!

nEO_IMG_IMG_3725

炸豬排定食:650¥

nEO_IMG_IMG_3737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想點這個定食的,不過既然五仙點了,我只好點了別的定食!!
誰叫這個定食看起來料多實在.重點是.價錢也很便宜!! 看了相當的吸引人就是

nEO_IMG_IMG_3710

炸豬排定食除了有飯之外,竟然還有義大利麵在其中.整個就是很妙的組合!!
一旁的漢堡肉更是相當深受我的喜愛,吃起來還有淡淡的肉香味說~
義大利麵的部份就不是那麼優了,醬汁的部份比較像是罐頭.吃起來很普通就是!!

不過,這樣在地的好味道還是要推薦給有來沖繩遊玩的朋友們就是
要是來到國際通,可別忘了來這裡品嚐道地的沖繩家庭料理.這可是傳承了許多年的好味道唷

nEO_IMG_IMG_3738

~花笠食堂
地址: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2-48-1F (平和通巷子)
電話:098-866-6085
營業時間:11.00~21:00

備註:用餐時間:2012.11.01

Day1沖繩(那霸.系滿.知念)go go go 
開心出發前往那霸機場OTS 租車營業所鮪魚基地和平祈念公園玉泉洞文化王國
APA Hotel check in
國際通花笠食堂
平和通藥妝店塩屋APA Hotel就寢 

Day2北部巡禮 拍不停~
 
APA Hotel
海洋水族館→岸本食堂郵便局許田休息站→萬座毛泡瀨漁港美國村
小祿站JUSCO小祿站藥妝
APA Hotel就寢 

Day3沖繩(中南部)go go go 
APA Hotel奧武山公園波上宮首里成公園城東小學艾葵雅教堂殘波岬
琉球村OTS還車國際通JUMP STATION→燒肉乃我那霸APA Hotel就寢 

Day4沖繩(那霸)go go go 
APA Hotel
牧志市場→那霸機場→啟程返回甜蜜的家 

 

番外篇:全家第一名義大利麵
          
沖繩必買戰利品大公開
           ☆沖繩四天三夜花費
          
沖繩電軌車如何坐
        
  日本食玩DIY-章魚燒&pizza
           ☆沖繩和服初體驗!!
          沖繩行程安排&行前規劃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