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051
Day2澳門趴趴走 原訂行程-(未完成的以黑色標記)
新世紀酒店→媽閣廟→港澳局大樓→鄭家大屋→亞婆井前地
→聖老愣佐教堂→聖若瑟修院聖堂→崗頂劇院&前地→聖奧斯定教堂
→河東圖書館→民政總署大樓→議事亭→三街會館(關帝廟)
順義奶酪→仁慈堂大樓→瑪嘉烈蛋塔→主教堂→盧家大屋→
檸檬車露→板彰堂前地→聖母玫瑰堂→榮記豆腐麵→大三巴牌仿→
天主教藝術館→澳門博物館→大砲台→哪吒廟→舊城遺址→
聖安東尼教堂白鴿巢前地東方基金會基督教墳場→議事亭
→漁人碼頭→葡萄酒博物館→賽車博物館→澳門旅遊塔→
老紀粥麵
→新葡京酒店→永利飯店→美高梅金殿酒店→夜拍漁人碼頭→新世紀酒店
 


Day2澳門趴趴走 實際行程
新世紀酒店媽閣廟港澳局大樓鄭家大屋亞婆井前地聖老愣佐教堂
聖若瑟修院聖堂→崗頂劇院&前地→聖奧斯定教堂→河東圖書館

民政總署大樓→議事亭→仁慈堂大樓順義奶酪
瑪嘉烈蛋塔主教堂→
盧家大屋→檸檬車露→板彰堂前地
聖母玫瑰堂大三巴牌仿→天主教藝術館→
哪吒廟→舊城遺址大砲台→澳門博物館榮記豆腐麵議事亭漁人碼頭
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澳門旅遊塔新葡京酒店
老紀粥麵
永利飯店美高梅金殿酒店
新世紀酒店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漁人碼頭~是澳門首個主題公園,全日24小時開放及免費入場,共劃分三個主題區域
分別為~東西匯聚區.唐城區&勵駿碼頭! 
很多人都說漁人碼頭沒有什麼~雖然是真的沒有什麼
但是...
我的重點就是來這邊拍拍照的阿,這跟我騎馬看花逛博物館其實是沒有什麼兩樣的
因為我的重點在於拍照而已啦
nEO_IMG_IMG_0053

在東西匯聚區中的火山,每晚至少爆發一次! 只是..我可沒有那麼多的美國時間去等它爆發
看不看得到一切天註定啦.


nEO_IMG_澳門行 (992)

在火山旁邊的是唐城區.看就知道這是仿照中國唐代城樓的特色建築物
原本規劃裡面設有中式餐廳.傷店&文化展覽館
但是...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開始營業

nEO_IMG_IMG_0050

而旁邊是仿布達拉宮的鎖小版~

nEO_IMG_1

其實火山內設有遊戲車,火山的外圍還設有火山步道,但是我們可沒有多餘的時間走上去瞧瞧了

nEO_IMG_85

還可以看到仿古羅馬的建築物,有時候這邊會有表演
不過..今天下雨天,加上這個主題公園的人潮並不是很多
我很懷疑....還會有表演嗎


nEO_IMG_3

沒辦法去看真正的古羅馬競技場,我只能來澳門看了

nEO_IMG_澳門行 (1004)

過過癮也好~等我真的變有錢人再說吧

nEO_IMG_IMG_0076

不過..真的可以發現,漁人碼頭可能真的沒什麼
因為沿路上的遊客非常的稀少


nEO_IMG_87

nEO_IMG_澳門行 (1001)

走了一下,看到前方竟然有可以拍照的布偶,
想起五仙在韓國說他拉布偶一起合拍~就是跟很多之合拍
所以...我也打算學他拉很多隻一起拍


nEO_IMG_2

金莎娛樂場~看起來就是很大一間,果然在澳門,到處都是賭場

nEO_IMG_IMG_0152

整個漁人碼頭的房子都有不同的特色~我的相機也是拍不停

nEO_IMG_IMG_0138

富有義大利特色的威尼斯館

nEO_IMG_6

非洲村-是南非燒烤主題餐廳,可以享用烤全羊的餐點
不過..要價應該也不便宜吧

nEO_IMG_IMG_0137

nEO_IMG_IMG_0127

位於碼頭的末段:巴比倫
原規劃為大型夜總會
現在已經改成巴比倫娛樂場~也就是賭博場所

nEO_IMG_IMG_0134

沿途一直走,可以看到各種特色的建築物
下方藍色建築物是哥德式名為皇宮的建築~裡面設有名牌珠寶及首飾店


nEO_IMG_5

下面這是葡萄牙館~全區共分為三區
內設有葡式美食館以及紀念精品店
衣飾&名貴的珠寶,甚至是高爾夫球的周邊商品,在這邊都可以買得到

nEO_IMG_9

nEO_IMG_10

還看到了這間錢櫃~跟台灣相比~會不會太美了阿
要不是有看到他的招牌,根本就不會知道那是錢櫃
除了設有錢櫃之外~裡面還設有中式料理
而錢櫃的營業時間是20:00~05:00
難怪這時候怎麼看都不像是營業中的感覺

nEO_IMG_IMG_0111

才逛了一下~三仙說要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nEO_IMG_89

但是....打電話回家的首席試了很多次就是沒有成功
這點..身為導遊的我幫不上忙,畢竟那個我也不知道

nEO_IMG_IMG_0092

還記得先前看了別人的部落格說光是漁人碼頭走一半就放棄了~因為實在太大了
阿...怎麼我卻覺得還好咧! 是大家平常少走路了嗎?還是我的認知跟別人就是不一樣咧
因為我覺得我們很快就逛完全部的碼頭啦

nEO_IMG_IMG_0115

一直走到盡頭,就是萊斯酒店了,從外觀看就是一間有古時候歐洲的豪華優雅氣派的風格
配合法式木窗的陽台富有維多莉亞風的設計

nEO_IMG_澳門行 (1033)

而且不難看出~整座酒店的客房都有海景的VIEW
但是...看起來好像沒有營業的樣子
明明我們抵達的時間很晚啦~還是沒有什麼遊客,我想..可能是為下雨的關係吧


nEO_IMG_IMG_0136

在萊斯酒店旁邊是勵駿碼頭

nEO_IMG_澳門行 (1037)

勵駿碼頭中的船夫碼頭,是可以停靠20艘長達45米遊艇的碼頭
未來甚至還規劃有專人代辦的海關及出入境手續


nEO_IMG_IMG_0140

只是不知道那計畫何時才會實行,發現在澳門~開賭場還是比較多人觀光吧

nEO_IMG_IMG_0139

在空閒之餘~我和五仙兩人還是趕緊看看等等的行程要去哪邊坐車
反正就是再把行程核對一次,我只能說三仙他們還真是優哉優閒呀

nEO_IMG_8
~澳門漁人碼頭~
地址:澳門孫逸仙大馬路外港新填海區
電話:(853)8299-3300
網址:http://www.fishermanswharf.com.mo/chi/index.html



~延伸閱讀~
[行程]澳門鐵腿趴趴走&美食吃夠夠2010.05.21~05.23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32243
[前言]澳門自由行之行前規劃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37920
                                                               看完文章就順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