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513
Day1氹仔go go go 原訂行程-(未完成的以黑色標記)
桃園飛往澳門→龍環葡韻住宅區→嘉模前地聖母教堂→大利來豬扒包→
沙度那甜點→新好利美餅店→氹仔歷史館→官也街→
新世紀酒店check in→威尼斯渡假酒店→新世紀酒店

Day1氹仔go go go 實際行程
桃園飛往澳門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嘉模前地聖母教堂官也街
沙度那甜點新好利美餅店路氹歷史館大利來豬扒包
新世紀酒店check in新濠酒店-龍騰天幕表演威尼斯渡假酒店新世紀酒店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在吃完豬扒包之後~由於考量攜帶行李行動不便&check in的時間,所以...我們打算
搭乘公車前去這兩天要住宿的
新世紀酒店 check in去~
nEO_IMG_1
發呆中的首席~他是累了嗎?截至目前為止的行程都還算輕鬆
要是這樣就累的話,那麼...好險你沒有和我&五仙一樣,打算6點就起床了

nEO_IMG_IMG_9177

就這樣~順利的抵達了新世紀酒店,我們就這樣跟在小張x月的後面往新世紀走去了!

nEO_IMG_IMG_9179

這是飯店的外觀,由於先前我已經在網路上看過我們住的飯店算是老舊的飯店,
所以...就算現在看到也不覺得怎會想像的不一樣了
至於三仙,原本以為是間5星級的酒店說!不過我記得我看到是明明3星級的呀

nEO_IMG_IMG_9181

整間酒店約樓高16層~而且也附設有希臘神話娛樂場
只不過...這間飯店感覺就是已經開設很久了..後來才又改建,以便留住客源吧!

但是..新世紀酒店往港澳碼頭只需十分鐘車程~往國際機場更只有五分鐘車程
 
在交通上來說,算是相當便利的


nEO_IMG_IMG_9180

下面這個海神水池是以海神:波塞冬為主題.並搭配非馬&仙女做配襯

nEO_IMG_2

而我和三仙&五仙姐姐們.更以仙女的雕像拍出自己想拍的fu-
偷摸屁股篇

nEO_IMG_澳門行 (337)

綁頭髮篇

nEO_IMG_IMG_9233

熱心幫忙搬東西篇

nEO_IMG_IMG_9234

也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怎樣...check in的速度超慢的啦!
記得之前在台灣的員工旅遊,飯店check in的速度超極快的說!

nEO_IMG_IMG_9194

整個酒店幾乎都以古希臘神話的人物作為主題
下面這個是宙斯神像~

nEO_IMG_27

大廳整個就是挑高設計

nEO_IMG_澳門行 (321)

在這邊也殺了很多記憶卡的空間

而我和三仙&五仙姐姐們.更以仙女的雕像拍出自己想拍的fu-偷摸屁股篇綁頭髮篇熱心幫忙搬東西篇也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怎樣...check in的速度超慢的啦!記得之前在整個酒店幾乎都以古希臘神話的人物作為主題下面這個是宙斯神像~大廳整個就是挑高設計在這邊也殺了很多記憶卡的空間而我和三仙&五仙姐姐們.更以仙女的雕像拍出自己想拍的fu-偷摸屁股篇綁頭髮篇熱心幫忙搬東西篇也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怎樣...check in的速度超慢的啦!記得之前在整個酒店幾乎都以古希臘神話的人物作為主題下面這個是宙斯神像~大廳整個就是挑高設計在這邊也殺了很多記憶卡的空間
nEO_IMG_28

不過..沒有註解,我也不知道這些神像都較些什麼名字

nEO_IMG_澳門行 (332)

大廳中央,還有個小噴泉

nEO_IMG_澳門行 (317)

就連柱子也是希臘神像雕刻而成的形狀

nEO_IMG_澳門行 (315)

大廳雖然有那麼點的美輪美奐...但是..房間要是也是這樣的話,應該會加分不少

nEO_IMG_25

checK in完之後準備搭電梯往各自的房間~這時的陳首席應該是最開心的吧

nEO_IMG_23

光是房間的走道,感覺就很古老了,這....說是三星級酒店,還真是有那麼點的勉強

nEO_IMG_IMG_9196

在開門前,按照以往慣例,敲了門之後,又側身禮讓可能在裡面的"貴賓"出來之後
我們才進入到房間內~
  每個房間都有view....只是~我們房間的view竟然就是一堆住家
還真的沒有什麼好拍的,所以也就沒有照片啦!

nEO_IMG_澳門行 (328)

在房門的旁邊,還有面鏡子,可能是讓你在出門前,還能在這邊整理服裝儀容吧

nEO_IMG_IMG_9198

另外~還放置了飲水機,但是..卻沒有附送可以沖泡的隨身包
下面這咖啡還是我自己帶來的咧


nEO_IMG_IMG_9211

所以的傢俱,整個就很老舊了...果然改建只會改建外觀,但是..房間內的裝潢擺設
卻還是非常的"純樸"


nEO_IMG_澳門行 (329)

光看電視就知道,相當老舊了~連電視櫃還是那種拉開式的

nEO_IMG_IMG_9210

床頭櫃也是很古老,看來..只能想像自己是想體驗純樸古老的感覺
所以特地選這種房間的,不然...花了錢,要也要住好一點的酒店,不然..對於都會四處趴趴走的
住的地方好不好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nEO_IMG_澳門行 (330)

不過...整個房間還蠻寬敞的,空間也很大~想必在以前...這間酒店應該是最大間的酒店吧
但是..隨著時間的改變,越來越多的賭場&酒店一間一間的蓋
當初最高級的酒店,如今也淪落成這個樣子了

nEO_IMG_IMG_9203

不過旁邊這個沙發區,斯呼也沒有什麼用到~我也只在這邊核算了我當天花費的摳摳而已

nEO_IMG_澳門行 (331)

這裡的單人床也很大一張,而且我和五仙的單人床還相連起來~感覺就是可以在那邊滾來滾去了

nEO_IMG_IMG_9208

一進入房間~我們兩就先把會用到的東西拿起來,稍微的整理了一下

nEO_IMG_IMG_9209

這樣看起來..感覺我們兩帶的東西也很多,不過...我們卻只背包包而已
很難想像三仙的行李到底要裝些什麼東西咧

nEO_IMG_IMG_9224

這些只是我的化妝品&保養品區而已!除了這些.我也只帶了衣服,還有最重要的相機充電器而已

nEO_IMG_IMG_9212

浴室的部分,也是個不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nEO_IMG_澳門行 (326)

盥洗的用具感覺就很low

nEO_IMG_IMG_9200

唯一好處的地方就是...有兩個水龍頭,要是情侶的話,還可以在這邊一起刷牙甚至是互刷來增進感情

nEO_IMG_IMG_9199

參觀完我和五仙的房間之後,又跑到三仙的房間去看看
因為三仙說他們的房間有view

nEO_IMG_IMG_9221

一進房間,果然先看到首席先生認的打著他的電動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愛打電動!  會不會哪天三仙要生小孩生產的時候
他也是PSP不離身,邊等三仙生產邊打電動咧?

nEO_IMG_20

看來三仙他們的房間VIEWE果然比我們好太多了
看我和五仙看的多認真咧


nEO_IMG_18

甚至還比手畫腳的..我也忘了我們當初在聊什麼了

nEO_IMG_19

他們的房間,竟然可以看到旅遊塔,甚至還看得到葡京
可惜外面的天空灰濛濛的,照起像來私乎也不是很好看


nEO_IMG_IMG_9217

在葡京的旁邊,就是我一直想去的美高梅,好險我這邊有拍了一張美高梅不清楚的照片
因為....原本以為到時候去在拍就好了...最後竟然沒有拍到


nEO_IMG_IMG_9216

而我們也各自在房間稍作休息之後...準備帶的開心的出發前往最令人嚮往的威尼斯酒店嚕

nEO_IMG_29

~新世紀酒店~
地址:澳徐日昇寅公馬路889號
電話:(853)2883-1111
網址:
http://www.newcenturyhotel-macau.com/

~延伸閱讀~
[行程]澳門鐵腿趴趴走&美食吃夠夠2010.05.21~05.23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32243
[前言]澳門自由行之行前規劃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37920
                                                          看完文章就順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