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1959
終於把高中的畢業旅行彌補回來了,雖然回來之後又會是一堆文章,不過至少我又征
服了想去的地方了! 在照片還沒整理好之前,還是先努力的把之前欠的文章完成吧!

這又是篇很久的文章嚕! 9月份的,不過快了啦! 除了旅行的文章之外,其他文章都快結速了!
話說每到中秋,我們公司總是會在前一天晚上來個烤肉大會! 
這次甚至還有廠商贊助卡拉ok! 整個就是讓現場變得更熱鬧嘛!

烤肉的地點也不用再選了,就在自家公司樓下直接烤肉了! 
看來~不是高級辦公室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當然~所有烤肉餐點之類的東西,都是公司出錢啦!

nEO_IMG_DSC01957

這位就是本公司所有人都討厭的死大便人! 看他這樣唱歌的模樣&外型,還有那歌聲
讓我覺得他很像技安!

nEO_IMG_DSC01958

既然烤肉,當然就會喝酒啦! 只不過~喝酒要喝的開心最重要! 如果是一直無緣無故敬酒
我還真的不愛! 這樣一直喝,老娘光喝東西就會飽,如此一來烤肉都不用吃了啦!

nEO_IMG_DSC01959

最後,原本是不打算唱歌的我,為了閃酒還是跑去唱歌了! 
因為,我已經喝酒喝到飽了,從頭到尾我只吃了一根香腸&兩片肉,搞屁唷!
到底是烤肉還是喝酒阿! 肉片沒吃幾片,喝酒就喝到飽了!

nEO_IMG_DSC01963

除了我唱之外,連爹地也都來唱了! 還很帥氣的蹲著! 
不過小老闆真的很愛唱鄭伊健的極速~~~是希望我們叫他sky嗎?

nEO_IMG_DSC01965

中秋烤肉除了我們員工之外,很多人也是都將老婆小孩一起帶來吃!
那...我可以帶小蒜頭來吃嘛?

nEO_IMG_DSC01960

中秋的照片因為是用手機拍的,加上沒用閃光燈,光線不是很夠!
而我又是偷偷捕捉拍照的,照片幾乎都是模糊的! 不過算了~只是記錄我的中秋烤肉趣而已!

nEO_IMG_DSC01962

等明年再好好偷拍不模糊的照片好嚕!

nEO_IMG_DSC01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