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班沒多久.就有人在提說要去唱歌~
那是因為我們設計部的主管
在那邊聽他的音樂邊大聲的唱著歌
加上小胖從大陸回來~所以..上次她說要請唱歌
這次大家又在那邊慫恿~而且她明天也要回大陸了
所以..今天的唱歌.可以說是臨時決定的
 
尤我負責定好包廂~一直到快6點半.才跟另一名女同事:小白先去好樂迪
平常聚餐總是不怎麼愛出現的兩名會計阿姨.今天也有出席
不過.最令我討厭的是其中一位
一近來就先點歌唱歌這就算了~我沒話說
但是..當我在點歌的時候.她卻邊唱邊把手伸到點歌這邊
直接去點她的台語歌~恁阿媽咧.是沒看到我正在用嗎
一次就算了~但是.她卻是一連3.4次.害我差點就想要罵他
 
就算你是長輩~但是.也太沒禮貌了吧~明明就是急著想把歌唱一唱.然後早早拍屁股走人
要不是現在的我沒什麼歌要唱的~不然..我早就狂點下去.給她連唱個夠~
真的是...怎會有這種人~當然.除了這個之外.還說什麼我吃喝嫖賭都會
暗鷹羊咧~我是要嫖什麼..加上我又不愛賭的人~
的是嘴賤耶~每次都在那邊亂造謠言
真所謂的三姑六婆= = ''
 
不過~今天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雖然我們的組長有時很機車
但是..今天從老闆一進入包廂起~他就一直再跟老闆說我和另外一位女生
明年應該要調薪的事~最後當然是..明年應該會調薪
只是..明年幾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