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仙女們相約要去K9唱歌..其實另一個會來唱歌的原因是因為之前三先訂婚時
有位三先的朋友想認識二先..才會演變成大家一起去唱歌
三仙還大力邀約.要大家都一起去唱.說這樣人多熱鬧
原本大仙還問我消費貴不貴呢?我說不用擔心啦..既然三仙最後選擇這間
那就一定是因為他有比較過後.覺得價錢是在他合理的範圍之內
所以應該價錢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啦~
 
只是..K9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是..他的網頁照片每間包廂都超漂亮的
但是..實際來到之後..果真是有差
就連他的自助吧..東西也難吃到不行
  
雖然放吃的地方感覺很長很大..但是.確實沒什麼東西
好吃的我只推薦玉米湯&某樣餅乾.其他的
我真的不予置評...
另外.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物我們的包廂叫南極冰宮
所以~整間包廂就是冷..就算調了溫度依舊一樣= = ''
 
不過..至於他的歌.有些歌竟然沒有.但是..也出現了其他間沒有的歌
但是.相比之下.K9的歌還真的是少了很多
   
看來..還是哈拉最好嚕.雖然沒有自助吧..但是..重點是
有唱到歌就夠了..唱了要7.8個小時也只要1千多
什麼歌都有~生意好到每次去都要排隊.現場等
 
不過..因為我們有認識裡面經理級的人.只要打個電話給他
馬上有包廂..可見.有些包廂竟然沒有開放.真怪
只可惜..最後他還是倒了..不然哈拉應該是我和妹妹.表妹三人的最愛
就算是三個人唱7.8個小時.也可以唱到搶麥克風.唱到最後歌都唱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