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表妹開學前~趁著今天還是好天氣~趁著天氣還有那麼點得熱
約好今天出發來去白沙灣完水~原本一直不想當電燈泡的表妹
終於願意一起去了~我只能說~他想太多了
如果今天真當他是電燈泡.就不會找他去了~
而且也不用擔心沒人陪她..一定會跟他聊天的啦
頂多不要理那隻豬~放豬玩水..因為就算我跟他兩人來他也很少陪在我旁邊
所以....沒差的~
今天的服裝也太巧了......大家竟然都穿白色的~雖然我們姐妹3人是約好的
但是...連那隻豬跟史奇也剛好穿白的...更巧的是...大家都穿白色拖鞋
除了那隻豬是黑色的~~更巧的是...完好水換衣服的時候
這次~我們姐妹3人都剛好穿桃紅色系的衣服...
也太巧了吧~ 
  
好加在的是~下禮拜開始..白沙灣就不能玩水了
因為下禮拜的水位會更深~難怪今天下水走沒10步路..
水深就已經到胸口了~更別說警戒線了...都已經要踩不到地了
好險~我們是這禮拜來的...看來..下次要完水要等明年了
因為..天氣也開始漸漸變冷了~ 
 
玩完水...換好衣服~我們姐妹3人簡直是狂拍照~
沒辦法...在沙灘上沒人顧包包..只好把相機鎖在櫃子裡
真是太可惜了~只好趁晚上多拍幾張~
  
也因為三芝有名的老地方小籠包在附近....所以我們決定來去吃吃
當然~人還是一樣的多...不過..連表妹.妹妹也都說好吃
那是當然的嚕~好吃才會推薦...不好吃的.我哪敢介紹~ 
   
吃完回程時~在車上...提到妹妹過了今天晚上12點是她生日...所以..又決定來去唱歌~
最後~還是老地方..汐止好樂迪~
邊完吹牛.靜爆骰子樂.邊喝酒唱歌~一下子就4小時了~
那隻豬..最後竟然還因為太累睡著~= = ''
真是...... 
 
唱完歌要去騎摩托車時~遠遠看到一個眼熟的背影...
正在想是誰的時候~那隻豬說了一聲無恥~
當我往聲音的方向看去~原來是那無恥的菜頭
而另一位我覺得眼熟的背影原來是蔡頭的朋友..易超
也太巧了~竟然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