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中午1點半在東區錢櫃集合...誰知道..因為不喜歡遲到的我是第一個到的
那就算了..原來約1點半是怕有人會遲到..實際上是約2點的包廂..也不說清楚..
對於我這不愛遲到的人..真的事..白白等待那麼久的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一些人來了之後..終於可以開始唱歌了..
而我..一開始狂點.前面幾乎都是我的歌.不過也沒幾首啦..所以我前面唱完就休息聊天拍照了
當然..久久沒露面的紅豆也到中場現身...和紅豆兩人覺得大家為何都點慢歌.因此特地點了幾首快的
可惜...一直到最後離場..除了我們偷偷插了一首快歌之外..就沒了
唉..真是的...大家都坐著聊天.唱歌.氣氛怎會high呢..
而且..要high的畫..有帶動的人就算了..重點是..有沒有人要配合才是重點吧
不然..一個人耍自high.又沒人配合哪會有氣氛呢
所以..每次跟妹妹他們或者是我們姊妹三人要不就是跟得安同事們...才會在那吵吵鬧鬧的
大家喝酒跳舞的...當然..還有跟上畫圖的同學也是...原本以為會很無聊..
不過到也不會的說......沒辦法...大家都瘋了..唯讀我還算正常..
所以啦..沒在唱歌的我..和紅豆亮亮肉包門..三人一直再拍照
還一直想拍接吻卡位篇.可是一直沒成功...
我只能說..和紅豆一起拍照...害我的臉看起來真大
而且...整個就是被比下去了..沒辦法.紅豆輪廓比較深..
而今天大家出來聚餐的主要目的也是要替亮亮慶生...結果..中途.肉包出去拿蛋糕時...
原本點好的生日快樂歌竟然那麼快就來了...害我們其他人在蛋糕還沒來之前
仙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接著..大家又一起要去吃晚餐...
大家往餐廳方向出發...誰知道..餐廳竟然沒開..天呀...
因此.我們在那邊東走西走的..因為呂氏姊妹想吃刷刷鍋之類的
所以我們最後選了一間沒有什麼人的餐廳..當然.一定是吃到飽的..而且才NT299而已
下面這是有來過的藝人
我只能說.大家都像豬一樣..每個人都吃超多的..一直點一直點..其中.
有一盤培根牛肉..真是太好吃了..
光是這盤肉.我就不知道吃了多少片了...當然..大家也是邊拍照邊吃東西..其中...
我只能說這兩人也太愛吃了吧..都要拍照了..還要我們先等他們兩人吃一下青菜.煮一下肉
唯讀我..擺了美美的POSE在等他們兩個= = ''
其中..有樣菜是起司燒...煮了之後..很像.....看照片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