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時鐘跟姐姐們相約在石牌捷運站...要來這邊領取二仙的邀請卡
以及禮物的主題綁蝴蝶結的禮物當然..第一個到的還是五仙...
因為她跟大仙冷戰..所以大仙今天才不怎麼想來嗎..??
結果..是因為她家的狗死了...所以~~沒有來
就這樣..今天出席的聚會..少了元首..大仙..
等了許久..全員到齊之後.就先出發前往陸家包子..買我推薦的夏威夷起司包..
但是..五仙還是學得包子先生的維也納起司包好吃...
算嚕..每個人的關點口味不一樣嚕..
就這樣..我們到了包子先生..一人都點了兩總口味來吃..
而我..還是最喜歡咖哩口味的了...
4人一邊閒聊著..二仙也拿出了她的邀請函..每個人的卡片當然都不一樣顏色
大仙..紫色
 ●
三仙..綠色
五仙..藍色
小仙我...粉紅色嚕
不用多說..就知道我是粉色的嚕...當然..二仙要的禮物提示..也寫在裡面
最後..還是由我這聰明伶俐的小仙猜了出來..
二仙今年要的禮物主題是..金光閃閃..真是個難題呀
而且..被二仙票選第一名的..還會有小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
或許..今年我是拿不到吧...雖然一值都沒有第一名過...哼..
接著..帶五先去士林夜市吃我一直很推薦的醬爆雞排..不過..再去之前..二仙竟然說他朋友覺得不好吃
而且咬下去都是油..根本就沒有起司...還說吃不到一半就丟掉了..
讓五仙聽了之後開始懷疑..要去吃嗎??..不過..最後..五仙還想去吃看看.
因此我們三人前往士林出發..至於三仙.要去找他爸拿東西吧..所以就在此時跟我們分開了..
不過.他等等也要跟首席來士林這邊逛的說~~
帶著五仙.二仙.來到士林市場後..當然直接前往雞排走去...難得的是..或許是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今天根本就不用等.一下子就拿到了超好吃的雞排..
此時..就由二先和五先來鑑定..到底好吃嗎....
最後..哈哈..我推薦的和二仙朋友推薦的是不同家的..
而且..她們也真的覺得好吃...那是當然的嚕
如果不好吃.我怎可能一吃再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