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鬧鐘就響了起來..剛好看到麥可傳來的簡訊.
說他要去菜市場幫他媽媽.所以不能跟我們去三峽烤肉了
所以我打了電話去跟肉包說.肉包又跟兩個人說..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我們還是決定去三峽
因此...我跟白媽說了..時間約晚半小時在昆陽等....
因為小仙我.竟然也會睡過頭..沒法度.昨天烤肉太累嚕...
在昆楊站.我.肉包.兩個人.白媽.就一出發前往三峽嚕...
 
在上車前.白媽特地跟兩個人說...等等講話小聲點.免得道時都是你的聲音
只是..雖然有稍微的小聲一點.但是..跟其他人比起來..我們還是一樣的吵
都是兩個人...有他在.絕不會有安靜的時候..也不多學學我.真是的
或許是因為一路上一直都在狂聊天.沒有一刻停下來過.所以..
從昆陽做到永寧...對我們來說.真是快.一下子就到了
下了車..又換了916直達車.快速的..不到10分鐘吧.我們就來到了亮亮的家了
一進去亮亮家... 往亮亮的房間走去.討論要去哪..因為原本說要烤肉.卻因為主辦人不能來
因此...再大家還想不出所以然來時...我.肉包.兩個人.在亮亮床上看漫畫.....最後..我還小瞇了一下..
當然有睡著...只是..就算睡著了.聽到他們說要去街上吃冰...我就醒來了
他們還覺得我沒有睡覺...只是我真的有睡著的說
一行人..騎著三台摩托車來到了街上...各自點了黑糖挫冰來吃

可惜..沒人幫我吃..所以.我當然是沒有吃完嚕...後來...又回到了亮亮家..等待主辦人的來
因為..他說他下午可以來...當然.還有另外一名同學...也還沒到
所以再等他們的同時..竟然是玩起麻將來了..說實在的..我還真的對這沒興趣
感覺就沒啥好玩的..真不知道.怎會有人愛玩成這樣子..唉....而且還是遇到的都是....
 等到所有該來的都來的之後....我們最後討論去三峽老街..

當然.一路上大家還是一直耍白吃
噪音分貝高到不行....大家也都覺得..還是跟高中同學在一起.才會做些超級白吃的動作...
就算跟其他同學也很要好..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接著..大家討論著去玩三峽要去哪..亮老大提議去吃泰式料理...不過在中和
稍微遠了一點...因此我和白媽.兩個人坐車..其他人則是坐摩托車嚕...
蠻快的就到了中和...看到了所謂的泰式料裡的店..原來是這樣子的阿
害我跟白媽一直以為是間餐廳..結果原來是店面式的路邊攤阿..

不過我也不挑的..只要是好吃的美食..我都可以接受的...等大家到齊之後..店了一堆東西來吃..我只能說
真是超級便宜的啦....幾乎都是NT50...
點了一推東西有..涼扮泰式酸辣泡麵-超級好吃的..我們點了兩盤來吃
還有一定要點的泰式涼扮木瓜.這也超好吃.也試點了兩盤來吃
泰國魚丸湯
 ●

涼拌泰式酸肉
 ●

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啦..而且...人多來吃才好..可以吃到一推泰式料理..
而且又便宜..就在捷運站南視角附近而已...下次...可以在來吃看看
反正我原本野蠻愛吃泰式料理的..尤其是椰汁雞肉..可惜..這邊沒有..
後來還去逛了興南夜市..看來真的沒有什麼...還在那邊把我同學今天的穿著拍了下來..
大家都覺得他今天的穿著都ok..唯讀那拖鞋....還紅白托咧...佩服他
敢這樣逛街.....後來因為我朋友找我唱歌..好在附近..所以..我又繼續續攤唱歌去
酸然很想他們一起回家的..因為可以聊天耍白吃..不知道下次又會是何時出來見面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