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計畫要去三峽看螢火蟲的...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竟然遇上梅雨季節...
就算今天沒有下什麼雨.但是為了不盡興而歸.所以還是取消了
最後.在肉包和麥克的討論之下.決定去麥克家打麻將.主火鍋or吃pizza
 
約了下午5點半到6點到達三重...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先去了天台打電動
跟平常依樣.他幫我頭前選我要的腳色.讓我玩格鬥天王2002
等到我的2個腳色都被電腦打敗之後.他在幫我打敗電腦.讓我繼續玩下一關
就在我玩到一半時...有個國中生吧.竟然要跟我挑...當然
一定不是我跟他挑嚕.趕緊讓位換我家的蠢豬跟他挑...
誰曉得.我家蠢豬才打贏他一隻.就知道他的實力了.說要我上場...天呀
就在我努力廝殺之後..哈哈哈.我竟然贏了.真是沒想到...
記得前幾天才跟他朋友-國祥挑過.竟然輸了.這次我竟然贏了...
不過..挑贏小朋友好像沒啥好高興的吧..
 
看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打電話給麥克.跟他約好地點.他就騎著車子.帶我們往他家~~
只是.我們竟然是最早到的...不過習慣了.每次都是這樣的.總會有人遲到很久
陸陸續續的...要到的人都到了.原本決定好要主火鍋吃pizza的.最後也都取消了
決定去附近業是買吃的回來..我只能說.光是買個吃的.就花了超久的時間...
光是個碳烤的店就分別在3家不同的地方買.....這就算了.又是買包子.肉粽.炒飯
炒麵.潤捲餅.鹽水雞.水煎包.飲料.雞排.鹽酥雞.....就不知道光顧幾家店了..少說也超過10家以上
真是有夠豬的..回程時....只能說大家的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有的還已經邊走邊吃玩了咧...
 
再次回到麥克家後.當然是先把買回來的東西吃一吃.接著就是玩麻將了....
我當然是不會下去玩得
因為.我的動作很慢的.跟我打牌的.可能會氣死吧....
至於..沒有打麻將的我..當然就來唱我的歌嚕...畢竟麥克家有卡拉ok...不唱白不唱
閒著也是閒著再我唱歌的同時....兩姊妹們也因為看我唱的太高興了...乾脆暫時把麻將的位置讓出去
硬是要下來跟我搶麥克風

還拿起我的相機耍自拍

 不知道唱了多少歌.都已經唱到不知道要唱什麼了....只好休息了..畢竟我已經連唱了快2小時了

都沒休息過.不累才怪咧...

當然..最後麻將玩一玩.就改成玩激爆骰子樂...輸的人..一樣..用愛的小手懲罰...

誰曉得....我竟然輸了....還是打屁股咧.天呀..好險...不會很痛

當然.除了這個之外..還玩了心臟病..一樣.輸的都要懲罰....

只可惜...因為有是..我得早走...不然..是真的很想繼續留下來玩的..

雖然已經是晚上11點....但....

只好期待下次在聚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