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781
~夏末之初繼續玩。悠遊小琉球&墾丁!! 2011.10.28-30
~
Day1小琉球go go go
出發來去高雄白沙觀光港星沙民宿花瓶岩百海餐廳美人洞潮間帶厚石群礁&山豬溝
烏鬼洞蛤板灣小蝌蚪起司餅麻花捲阿對麵店三民老街星沙民宿

Day2小琉球&墾丁 慢活行
洪媽媽早餐白燈塔&百年榕樹南島旅店討海人海產小杜包子出火風景區
阿嘉的家
→南灣墾丁大街→小南灣→南島旅店

Day3墾丁 國境之南
南島旅店→橘子媽媽早餐→最南端→燈塔→帆船石→一品滷味→墾丁特色民宿→高雄-新堀江→甜蜜的家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這個景點算是突然跑出來的吧,應該是說我跟白媽騎車看到這個馬上說來去看看
因為....普巄共真的很普巄共,要他安排景點&美食,結果也沒個所以然出來
小杜包子好似還是我說一定要去吃的,果然很普巄共耶~

nEO_IMG_IMG_3785

現在的出火風景區看起來環境還不錯耶,提供了很大的停車場.沿路還有設置木棧步道!!

nEO_IMG_IMG_3775

nEO_IMG_IMG_3777

從停車的地方走到出火風景區並不會很久,大概走不到5分鐘就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安全的考量,所以整個出火的區域圍成一個圓形的區域
也就是說不得進入裡面!! 

nEO_IMG_IMG_3780

不過,裡頭有位婦人坐在裡頭,我還以為是工作人員還是啥的
但是,她身旁好似有玉米之類的東西,我猜想他應該是幫忙烤東西的人吧

nEO_IMG_IMG_3782

原本還以為他們進入到裡面是經過允許的,
誰知道就在我回來後沒幾天看電視新聞就看到,原來裡面不能進入的
甚至連烤東西也不能,來這裡只能單純看看出火的奇觀拍拍照而已!!

nEO_IMG_IMG_3778

之所以會有出火的現象是因為出火在地質上為墾丁層也就是泥岩層
也因為泥岩層的裂隙多,火苗會到處游移早期的出火地點並不是現在所看到的地方

nEO_IMG_IMG_3784

現在的出火是中油公司在墾丁鑽探石油氣所發現的,
因為孔隙大,石油氣噴出旺,雖然有春夏火之分,但是終年不息

nEO_IMG_CIMG3410

看網路上有人說來這裡最刺激的玩法就是找個
凹陷的洞
然後點火,看看會不會有"轟"的一聲冒出火來!! 

nEO_IMG_IMG_3779

不過...感覺挺危險的,我們還是乖乖的在這裡拍照看看就好嚕~

nEO_IMG_CIMG3411

nEO_IMG_CIMG3409

這地方還真的不會待很久耶,前前後後我們好像只待了10分鐘而已耶~
不過這樣難得的奇觀,沒看過還是可以順路繞過來看看~

nEO_IMG_IMG_3787

交通資訊:由恆春鎮東門出城行駛200縣道,往滿洲鄉方向即可到達恆春出火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