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兩點才睡~但是一大早
我跟妹妹四點就起床了
先為自己化妝~接著我幫媽媽化妝
妹妹幫媽媽用頭髮~
   
當然~除了幫媽媽用.還有幫哥哥用頭髮
接著~就是去幫大嫂化妝了~
 
因為今天一切都很趕~所以我和妹妹才會娜麼早起床
也因為時間算好好~所以.還有時間請妹妹幫我做個髮型
至於我的妝~原本是妹妹幫我畫的
但是...他為免也給我畫得太藍了吧
我又不是要當許純美~所以又在我自己的改造下
才變得比較暗~~
 
等到一切妥當完成~就趕緊出發前往參加三仙婚禮了
原本以為會很久才到~但是..沒想到不到一小時
我們倆就抵達會場了~其他的仙女姐姐們更早到
因為他們要來幫忙~而我因為一大早沒辦法來
所以~室裡面最閒的一個.當然就是狂拍片
   
   
一下子拍會場~還有拍三仙姐姐的婚紗照~
我最喜歡三仙姐姐的其中一張個人照了超漂亮的啦~
   
一直到12點多會場才漸漸越來越多人
而我也早已就座完畢~緊接著~就是三仙姐姐&陳首席登場了
三先進場的音樂是用安室的CAN YOU CELEBRATE?
我以後也想要啦~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特別一點
 
當三仙在次換另一套禮服的時候(這套禮服超美的)~我們還先跑過去跟他合照
   
先搶先贏~不過..好像只有我們跑過來的樣子
用餐到快最後的時候~我們還跑去收禮金處~大拍特拍
   
還特地再簽名簿上寫上一推有的沒的
  
等到時三先打開看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訂婚所以男方不能吃完就要先走了
因此~最後只剩下三仙姐姐而已
了跟三仙合照~所以我們待到最後才走~
一直到三仙作上車回家~我們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