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上課的內容是製做新娘捧花~~紅玫瑰
當然..我對這還蠻有興趣的說~~我是喜歡花.但是.不喜歡人家送我花
因為.那也很麻煩的..尤其是要照顧他們...
今天上課.我們兩..已經很晚才進教室了.沒想到..老師比我們更晚來
而且..這位老師還是教化妝那位老師的姐姐咧
聽說他們家生了4個女生...每位都各有專長...
分別是服裝設計師.鋼琴師.花店老闆娘.跟造型師
而且..鋼琴跟花店還是他們的媽媽出錢給他們開店的
真是各有專長....而且..還不忘互相幫忙...
下面這些是準備材料~~玫瑰花.茉莉葉.剪刀.鐵絲...
 ●
好不容易老師來了..當然...一開始先跟我說花該怎麼剪..還有怎樣讓快面臨垂死邊緣的花死而復活
接著..就開始示範給我們看了...一開始.先挑出最漂亮的花放在中間.因為.他是視覺中心
我只能說..我拿到的花都很醜.是免強才挑出其中一朵的..接著就依序在最底層四側插花
就這樣..依序把30朵玫瑰插滿...
再來則是把茉莉葉插上去...因為要想辦法不能看到裡面的海綿
不過...我們做的這種捧花.是不能丟的...因為有重量..而且沒接到.打到人也很痛的~~
 好不容易我和妹妹都完成了..接著.就是裝飾了..因為老師帶的緞帶只有深紅色的..
因此.只好暫時先用一下嚕
 完成品如下.左邊妹妹的.右邊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