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和妹妹一起去喝他朋友的訂婚喜酒
就是之前提到懷孕前3個月還在抽煙的那位
會結婚的原因也是因為懷孕了..而且現在都已經4個月的身孕了
因此..結婚也很快.在2月份
一切都是非常的趕...所有要準備的東西
都是在一個月內完成的
當然..也有拿喜餅回家...媽媽看到後說..怎會挑這種喜餅呢
可見是嫁的不好...沒有很有錢吧...
果真...看的出來..因為那喜餅可以說是我小時後那年代喝喜酒才會出現的
紅色鐵盒子的喜餅.每一片餅乾不會像現在這樣...都有精心的包裝
而是就直接放在盒子裡.還是上下兩層的...不知道這樣說..
大家會不會知道...
 
而且..她跟她男友.在一起才半年.就結婚了...要是我..絕對不可能這樣
因為...現在大部分的男生.一開始都馬很好.久了就都會變的
沒有長時間的相處.怎會知道對方的習性呢...這樣衝衝忙忙.因為小孩而結婚的婚姻
我個人是真的絕得很不可靠...
 
而且...剛再一起沒多久.對方家裡環境又不是很好.光有愛情.沒有麵包
到時候又有小baby的到來~~說不定會因此常常吵架
除非男方有肯上進的心.當然也要愛小孩..
否則...這段婚姻在我眼裡看來...應該是維持不久的
因為...現在物價上漲..光是花再小孩上的錢.就多到嚇人
奶粉錢.尿布錢.有的沒的..花費是真的不少
因此..麵包也是很重要的...
即使愛情重要.但是..沒有麵包.也沒有上進的心.....兩個人要再一起很久..很難
會為了錢而吵架的.畢竟.社會是現實的....
 
所以..在還沒遇到對的人...在還沒達到我所要求的...我不會那麼快就嫁人的
畢竟在家當大小姐.比去當別人家的媳婦做牛做馬要來的好多了
因為...跟媽媽意見不合時..耍耍脾氣.媽媽也不會怎樣
但是..如果當人家的媳婦..受了委屈.或是被婆婆罵..也不能怎樣
因為.是老公的媽媽了...可見..還是在家當大小姐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