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結婚喜宴...
這次是他的朋友..峰哥結婚
喜宴會場在民權東路的高級餐廳
聽說一桌要價2萬..
真是貴的嚇人
 
 
入場之後..我開始環顧四週
看他的裝潢和四週的環境
每桌都擺上玫瑰花
桌上的飲料有紅酒和柳橙汁
當你喝還沒超過半杯時
服務生就會為你到滿
每個人的位置上..還放著男女主角寫給對方的話的卡片
還有今天所有菜的菜單
看著桌上的盤子
大約可以知道..
他上菜的方式不是跟一般婚宴喜酒一樣
一盤菜來..大家夾著吃
而是每人一小盤一小盤
服務生會親自送到你們面前
幫你上菜和收拾盤子
在等待新娘新郎出場時...
我家胖豬..竟然牽起我的手說..
偶爾也要來甜蜜一下..
還要我拿紅酒
說要一起來喝一杯...
裝甜蜜呀...
只能說..他是被現場氣氛感染了吧...
 
雖然是高級餐廳...但是他的菜色並沒有很講究
也就是沒有很好吃...
看來講究的只是在現場的裝潢跟服務吧
最後臨走前..峰哥對著我們說
他真的分常希望希望我們兩也能和他們一樣
還要我趕快把胖豬綁住.要他早點定下來
 
只是...現在說這個真的太早了..
因為還不知道最後會是怎樣..
誰又能知道這中間會發生什麼變化
所謂事事難預料....
很多事到最後..很難照著自己的意思實現的
況且..最重要的是..
若真要結婚...我的要求可是非常多的
因為畢竟是要長久走下去的
我可不想要等到結婚了..才發現一堆問題
我寧可先提出來
也不要到時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