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8064
每次來到高雄遊玩,總是沒有品嘗到道地小吃,真的會飲恨
對於愛吃台灣小吃的我,真的是會捶心肝的!! 
這次,我總算能夠如願以償的好好約略的品嘗高雄的道地美食小吃了!

來到高雄遊玩,老弟還特別傳LINE交代我,一定要吃南豐滷肉飯
看他如此大力推薦,愛吃滷肉飯的我,自然不可能放過這樣美食
當然,我自己在做美食功課的時候,也看到很多人都大力推薦
而且....吃過的幾乎都說好吃,甚少看到有人說不好吃的!!

nEO_IMG_IMG_8069

既然老弟&許多網友都如此大力用力的推薦了
我要是不吃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南豐滷肉飯就位在自強夜市.自強路&苓雅的交叉路口
店舖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小吃,沒有過多的華麗裝潢
不過,只要東西好吃,就算沒有只是簡單的路邊攤或是像弄美食
自然能夠吸引饕客前往用餐的!!

店內的招牌除了有滷肉飯之外,還有獅子頭,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小菜可以單點
不過因為還要品嘗其他美食,這次只好單純的享用滷肉飯就好了!!

nEO_IMG_IMG_8060


才剛點餐沒多久,兩碗熱騰騰香噴噴的滷肉飯已經呈現在我眼前了
可見上菜速度如此之快,這也是為了應付眾多的人潮吧~

nEO_IMG_IMG_8063

從外觀來看,上頭放著一塊油油亮亮的三層肉&少許酸菜.還淋上了少許的滷汁
跟台北的滷肉飯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高雄肉燥飯=台北滷肉飯&高雄滷肉飯=台北控肉飯
也就是南北部的滷肉飯差別相當的不一樣!!

nEO_IMG_IMG_8062

看著那油油亮亮的三層肥肉,我卓實好奇,吃起來的口感會是如何?
對於愛吃三層肥肉的我,當然會非常嚴格的把關執行!

nEO_IMG_IMG_8066

小心翼翼的夾起一塊肥肉放入口中之後.....
我的媽呀~這肥肉猶如中了化掌綿功似的,如此的滑嫩
幾乎在我嘴裡瞬間化了開來.就算是直接拿筷子夾取,也能馬上夾斷

nEO_IMG_IMG_8065

我只能說,天呀天呀,這肥肉的部分真的是人間美味,好吃到我都快哭了我~
這麼好吃的滷肉飯簡直讓我大大的滿足
瘦肉的部份也不會因為滷太久而起吃來太鹹

nEO_IMG_IMG_8067

不過對於湯汁的部份,個人倒是覺得吃起來沒有滷肉香氣的味道
不過搭配的微辣的酸菜混著吃,到也別有風味!! 


nEO_IMG_IMG_8068
我就在肥肉的美味之下,大口大口的扒著飯吃~
這等的美味,也只有自己前來品嚐才會知道!!

根據我老公指出,店家在滷肉的時候.只滷肥柔的部分.
此一來,瘦肉的部份就不會因為滷太久.而在吃的時候整個肉都散了開來~
難怪吃起來才能肥人吃起來入口即化,而瘦肉也依舊保有其軟嫩度呀!

nEO_IMG_IMG_8071

到現在,我還無法忘懷那肥肉在我嘴裡化開來的那瞬間
我想...南豐滷肉飯應該已經納入我到高雄必吃的小吃名單之ㄧ了!

nEO_IMG_IMG_8070

~南豐滷肉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39號(自強三路&苓雅二路口)
營業時間:10:00~22:00

賞味日期:2013.03.11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