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和三仙姊姊相約在環亞百貨
因為今天是AYU的演唱會...
期待這天的到來已經很久了.由於都是劃位的
所以也不用提早就來排隊搶位子.
倒是現場超多人都在排隊等著要買AYU的周邊商品
難怪一大早我從巨蛋經過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所以.再等著6點半進場時間的同時.我們先在附近吃了算是晚餐吧??
我和我家胖豬都是吃麵.殘吃沒多久.應該是不到20分鐘吧
我們兩個竟然都餓了.看來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是..兩人還是想說晚點再吃好了...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進場的時間了...找到位置做了下來.
可惜當初三仙姊姊跟店員買票的時候
那位笨店員會錯意.因為我們的位置不是做一橫排.而是做一直排的
天呀..再笨也知道哪有人買票會想要買分開做的呢...
真是一位笨到不事的店員...不過算了...有買到票就好了
在等待大家陸陸續續進場的同時..我和阿花兩人環顧著巨蛋
因為我們兩正在討論著..如果摔角也來這場地舉辦的話
其實是可以的.兩人還都假想好擂台要擺在哪
選手從哪邊進場..就連播報台也是...因為現場有個就類似播報台的位置
而且還剛好是三個...阿花說這剛好就是ECW.RAW和SMACKDOWN的播報台了
不過..幻想歸幻想...也不知道摔角何時會登台.他說啦.如果摔角來的話..要製作海報..
我還說要買綠色的螢光棒用成DXX.....
 
好不容易..大約在7點45分的時候...音樂慢慢的想起...終於看到了AYU開唱了
我只能說.演唱會真是精采...還有一幕就像是魔術一樣...才一轉眼
就看到濱崎步已經在十字架上了...服裝舞台燈光效果更是沒話說
就連安可曲的音樂.也是AYU專屬的音樂...大家一聽到這音樂時
簡直是HIGH了起來....大約過了要10分鐘吧.濱崎步才又出現出來唱的大約5首的安可曲
只是..我一直覺得...那是等待AYU唱安可曲的時候.他一初還應該要唱快歌的
這樣大家才會更HIGH的.只是一他出來唱的卻是慢歌
不過也沒差啦...只是決得.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總決得才進場不到1小時..竟然一下子的..2個小時已經過去啦
真是..意猶未盡.最後帶著依依不捨以及滿足的心離開了
 
一出巨蛋..真是剛好..正在下大雨的.我和阿花沒有帶傘.而三仙他們有帶
所以我要他們先走...而我和阿花呢...他要我在巨蛋等他..他走去停車的地方崎到巨蛋
再拿雨衣給我穿.這樣我才不會濕掉...算他貼心
當然..特地吃過晚餐才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