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姐姐姐去日本蜜月旅行回來後~發的禮物
小仙我的是一個DISNY的束口袋&面聚的吸油面紙&安室的鏡子
重點是~~三先買到這鏡子的時候...只剩一個了~
所以..將他割愛給我...
就像當初我送他安室2007的週邊商品.也是忍痛割愛

不過~隔了那麼久才打這篇文章的我~想在突然想起來~~
阿...我把這東西放到哪裡去了咧??
看來下班回家要來找找(現在正在上班中.大人不在.開心上網中)


真巧~我最愛安室這張照片了~超可愛的啦
照片的衣服還是這次2008年a-nation的週邊商品
可惜..好貴.想買也買不到了~~



現在期待的就是..希望安室今年6月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雖然平常上班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上網看看安室的最新消息
但是..為了能快知道有沒有來台灣~三不五時就去看看小巨蛋的檔期表
過是年代網站看看.還有家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