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阿乓的生日都過了快一個禮拜了
原本是說要去唱歌慶祝的
只是時間總是很睌
所以禮物一直沒拿給她
因此今天特地拿到百貨公司給她
原本不知道做的她喜不喜歡
因為她畫的做的都比我好太多了
好險....她說她非常喜歡
還下面這段文字給我
 
  
屎帶稀今天特地帶生日禮物到公司來給我.
她整個超有心的啦~
還親手做了卡片送我!!
讓我感動的快要爆炸..
眼淚不自覺的飆了幾滴.
雖然我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的道理..
但我就是無法克制住我內心的洶湧.
親愛的...妳太口愛了~

I LOVE YOU
(狗腿吧!就是特地寫給妳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