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 040
看到文章標題~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那是蝦咪意思~~
反正..就是跟我現在要打的文章內容有關嚕~

這就要追溯道情人節那天了~~8/26.離現在有一段時間了
可見我拖文拖多久~~

我跟蠢豬在一起這段期間.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會有追求者的
只是~~~有的條件都不錯.但我就是沒感覺
感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的.要我跟沒感覺的人在一起
那只會讓我反感噁心的~~

至於現在要說的這位~條件上算不錯~因為是老闆.自己開公司的
而且也聊的來~~只是...只是...就在我看到照片之後...整個fu沒了
應該是說.不管是誰.看到他一定也覺得跟我超不配的
雖然外表我沒有很注重...但是...這個真的是連fu都沒有

黑黑的外表.而且是超黑~還有..他說自己的身材是壯的~但是......在我眼裡
那是胖.是胖.懂嗎~~都有肚子了.這是胖好嗎~~
當然.只要有人追我.我都會讓那隻豬知道的.所以...這次這位
我也給他看過照片~我看他嘴巴不說.應該是知道我不會尬意這種的
難怪他一整個不擔心啦

所以~就在情人節這天....先前他就說要送我東西.我就說不用了
誰知道.中午回家吃飯~果然看到一件很大的包裹.簡直到我的腰際了
原本還在懷疑是啥~打開之後.整個傻眼.....心裡馬上os..真是個大麻煩

nEO_IMG_1 036

因為~印入眼簾的竟然是一束將近要100公分高的金莎花束
雖然覺得很漂亮很浪漫~但是..這念頭只出現短短的一秒....
反而是想到....那麼大的花束.也不知道多少摳摳
裡面只有25顆金莎~~我寧願不要花束造型~~還可以有很多很多很多顆的金莎

nEO_IMG_DSC00292

最好笑的是....裡面竟然還有花店業者不小心遺漏的金莎空盒子啦
看到差點沒笑死我~~這算是我覺得最驚喜的地方

nEO_IMG_1 046

說真的~~我雖然覺得這樣很浪漫.但是....花太多錢了...浪費
像這種時候~~那隻豬就知道了..雖然我喜歡花.但是...我卻討厭收到花
要送我可以~那送我一朵藍色玫瑰花就夠了~~

nEO_IMG_1 047

不過~~最後這朵花束我也沒有收下來...我還是退還給原主人
因為...我壓根也不喜歡這位追求者.如果當朋友還ok
但是..當情人.....算了.感覺不對~就算是好野人我也不要
所以啦..一顆金莎我也沒吃到..但是..有那隻豬的4顆金莎就足夠了

nEO_IMG_DSC00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