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難眠~東想西想...
覺得..有些男生們真的無恥又不懂得珍惜~
追的時候一個樣.追到手又是一個樣
永遠總是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可見...男人們都很犯賤
記得有次我跟那蠢豬說這些~還跟她說要是我能夠跟自己
最喜歡的男生再一起.我一定會好好珍惜跟他再一起的分分秒秒
他卻說~女生追男生只會被男生看不起
 
說真的~難道只有男生可以追女生嗎?我猜..應該是他沒被追過
所以忌妒吧...至少..如果今天我可以跟自己追到手男生在一起
我一定超開心.更會給他好好珍惜的
就算最後沒有成功~但是..在這些追求的過程中
現在回想起來還都是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有次寫好情書~要拿給我暗戀的男生
可是..真的太害羞緊張了...跟在都是住在汐止同樣回家方向的他後面
一直在想著要怎麼開口拿給他....
最後~都已經走到我家樓下...看著他繼續往他家的方向走
而那封情書~卻還一直在我手上..最後~也沒給他= = ''
 
要不就是每節下課跑去看他打籃球~幾乎每節下課都要掌握到他的身影
就連最討厭的升旗~都因為可以看到他~而變得不討厭了
可見...追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甜蜜
就連見到他時...都會緊張到小鹿亂撞啦
連要去約會~都會提前兩個小時準備梳洗打扮
這種感覺是那種男生自己來追我也不會有的感覺
不會緊張.不會小鹿亂撞.花個20分鐘就能打扮完畢
 哪像回想起那些追我的男生...現在想起就覺得討厭
因為~久了就變了.久了就說到做不到了.想到就是討厭+生氣
所以呀~找個他喜歡我比我喜歡他多一點的男生在一起真的會比較好嗎??
那可不見得~重點是要找個聽話.說到做到的男生更來的重要
 
不過~因為我是外貌協會的..所以..也才追過一個男的~
沒辦法~能讓我看對眼的男生真的是少之又少
第一眼先看長得帥不帥~接著看高不高
再看是不是戴眼鏡的...當然~還有感覺...
可見在我眼裡~認為長得帥的男生真的少之又少
幾乎說是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